IG教练倾诉战队现状:恳求粉丝支持理解

  今天我也是刚申请了贴吧的号,第一次发帖,不是因为今天赢了比赛,就算今天输,我昨天也已经想好今天必须要来和大家说明一下IG的现状,并不是你们所想象的那样。

  促使我今天来和大家交流的原因很简单,因为小孩的问题。我平时会时不时看看贴吧,黑我喷我责怪我的,其实我也就是一笑了之,我还算是比较抗压的,但是队员不一样,每个队员也有不同的性格,尤其是小孩。我告诉你们一个真实的情况,昨天小孩一度有蒙生退役的想法,如果不是我们再三开导,加上联盟规则,或许今天在比赛场上你们见到的就是麦子尖的ADC。是什么造成他这样的想法,看一看S2敢打敢拼的孩神,再看一看如今你们口中的鲟将军,难道小孩真的菜了吗?我给你们的答案是否定的,因为我看到rank中的小孩和比赛、训练赛中的小孩根本就不是同一个人,你们给了他太大的压力、太多的指责,使得他现在怕背锅,有一种打打卡就算了想法,试想一下如果是17岁的你,面临着如此大的舆论压力,你的心理能承受的住吗?同理IG也是一样,如果你是一个真真正正的IG粉丝,当IG输了比赛的时候,正常的分析、批评我们可以接受,但我们更需要的是你们的支持和理解。你们喷我很理解,因为你们爱IG,你们关心IG,你们情绪激动,但是有时候你们喷的正欢的时候,想一想当事人的IG team,我们的心情可能比你们痛苦百倍,我们愿意输比赛吗?我告诉大家,现在的IG是最团结的一支IG,求胜欲望最旺盛的一支IG,连一场训练赛都不愿意去输,大家知道吗?

  关于小孩:

  今天的比赛不能说是洗白小孩,但是今天为什么会打的如此出色,因为他没有任何负担,原本今天是准备第一场上小孩第二场换麦子尖ADC,要不是联盟规则,临时换人会罚BP,不然短时间之内你们就再也见不到小孩上场了,我相信这是所有人都不想看到的状况,因为IG没有替补ADC!今天比赛10分钟,当我们2-6落后的时候,主办方问我要不要换人,我的回答是换,换ADC,当小孩4杀的时候我立马跑到主办方那里说等等,当时我很犹豫,因为小孩前一天已经表达了,今天不管怎么样只打一场,但是我还是想尝试一下,如果比赛赢了,我有能力去说服小孩,比赛结束时,主办方又来问我,换不换,我又再一次说等等,给我一分钟时间,我立马跑上台用我的方式鼓励了小孩让他打了第二场,结果大家也看到了,今天的小孩是在一个完全没有包袱没有压力状态下的小孩,对我来说,这样的下路足矣。我和小孩相处了快2年,他是什么样的人我太了解了,一个不经意的鼓励,他给你的反馈是面无表情,但是内心其实是及其喜悦的,而且这样的鼓励会让他信心百倍,发挥的愈发强大,反之,越多的指责只会让他变得畏首畏尾。所以,如果你是一个IG粉,今后应该怎么做,我不说大家也应该明白。

  关于教练组:

  现在的分工是我是IG的主教练,因为我更了解现在的这支IG,但是我从来没有把mafa当做我的助理教练来看,我一直跟mafa强调我们两个是平等的,可以畅所欲言,共同辅佐这支IG。为什么mafa不上台,是因为mafa自己无数次的跟我表达过他是一个性格内向的人,上台会紧张,反应会跟不上临场的变化,这些你们都可以在mafa的直播间和他本人求证。但是不上台不表示不出力,每场比赛之前我会和mafa共同研究比赛对手的视频录像,讨论出BP,并且在比赛前当晚,再次和队员们共同讨论出一套或几套最合理的方案,也不是像大家想象中的队员不听从教练组的安排。

上一篇:Faker:我准备了很多英雄 你们等着看吧 下一篇:全场443伤害 比赛史上最低输出ADC诞生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