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教练倾诉战队现状:恳求粉丝支持理解

  关于BP:

  我经常看到有人说朱开BP不行,换mafa上来,他BP强,在这里我要告诉那些人,mafa上也是这么BP,因为这是我们教练组给出的BP,我们是教练组,请不要将我们分开,甚至有猜测教练组不和,教练组和队员不和,在这里我告诉大家,现在的IGLOL分部很团结!因为比赛的BP瞬息万变,当BP和我们想象中的有出入,我在台上就会优先征求队员的意见,再根据自己的想法临时作出调整。经常有人说又放人马,又放牛头,又放XX,我只能说BP有得就必会有失,这个不叫BP失误。什么是BP失误,今天RNG的才叫BP失误,在我们Ban了厄加特的情况下,其实我是逼他Ban卡莉斯塔,想拿轮子妈的,结果他没有察觉,让我们拿到了SS级的卡莉斯塔。还有我们自己Ban轮子妈那次,也是BP失误,当时对方把我们想Ban的Ban了,这就出现了我所说的BP变化,我们在讨论是Ban泰坦好吗?轮子妈有可能会放给对面,因为姿态带着耳机,误以为要Ban轮子妈,就点了下去,造成了我方的BP困难。这些才叫BP失误。BP方面,我说句大家不爱听的,我BP的比赛甚至比有些人打的排位还多,一般情况下,我们追求的是BP不亏,在不亏的基础上找对方BP的漏洞,寻求赚取一些什么。

  关于IG:

  就IG目前LOL分部来看,我告诉你们很团结,我们很向上,我们很渴望每一场比赛的胜利,我们确实受到一些外在因素的影响,但是我们在克服。我们非常需要粉丝们的关注,鼓励,善意的批评,我们力求争取每一场比赛的胜利,和EDG的比赛大家也看到了,就是因为我们对这场比赛胜利的渴望,导致我们失去了原本应该到手的胜利,也是因为那场比赛,一直影响到我们现在,但是我们会尽快走出来。

  关于我:

  我不敢说自己是一个多好多好的教练,但是我只能告诉大家,目前我是最适合这支IG的教练,我了解IG,队员非常信任我(要想取得队员的IG队员的信任不是一天两天可以做成的事情)因为我是一名幕后,做的很多事情大家看不见,或许会对我有一些误解,教练不止是你们看到的上台BP而已,平时的合理安排训练、分析,队员的情绪、心态调整都是我的工作部分之一。

  既然今天和大家坦诚布公,那就举个例子告诉大家,知道为什么当时德玛西亚杯我没有上台而是mafa吗,因为我被俱乐部弃用了,为什么我会被俱乐部弃用,不是因为工作上的任何东西,就是因为当时非常多的外在因素影响到了我们的日常训练,比如经常断网,厕所经常崩溃等等,反应后迟迟得不到解决,我为了给队员争取正常训练的利益,迫不得已直接越级反应给了校长,遭到了俱乐部的处罚,如果不是因为队员们的袒护,或许我已经不在IG了,但是我还是开心的,至少最终问题解决了,我的队员可以在毫无顾忌的状态下进行训练、比赛。

  我们每天2点训练,我比队员早起,必须12点1点就起床,催促他们起床洗漱,每天11点结束训练,还要研究比赛录像,凌晨2 3点离开,对于我这样的年龄来说,这已经是我的极限了。有时候队员们会因为训练的失误发生摩擦、争吵,我还要及时开导、调节他们的心理,这些也是非常重要的,不团结一心的队伍,永远不可能走的长远,不然想一下VG、WE、M3这些引进明星韩国选手的中国队伍,你们就知道了。

  另外,昨天没有教练上台BP我也给大家一个解释,因为之前的比赛,kakao多少产生了一些心理波动,比赛前突然告诉我今天只玩豹女,那当时我给苏小落的反馈是,拿豹女如果我们想赢,我们就要用大树的体系,但是我没有办法一定能拿到,他这样打乱了我赛前的所有部署,我没法上台BP,让mafa去BP吧,或许他能在台上说服kakao,mafa为什么不去BP我也不清楚情况,最后苏小落上台去做的BP。

  当然这不是黑kakao,谁都有心情不好的时候,我很能理解,我也已经找过kakao谈心,已经解决了这个情况,大家放心,以后不会有这样的情况发生。

  我以后也会经常来贴吧和真正的IG粉推心置腹的交流,增加我们的沟通,让大家更了解IG。当然喷子们也可以继续喷,我只会当做你不是真正热爱IG那个人来看就是了。

[编辑:路牙]
上一篇:Faker:我准备了很多英雄 你们等着看吧 下一篇:全场443伤害 比赛史上最低输出ADC诞生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