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玛西亚杯杯小组赛 King有惊无险晋级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Yes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2015德玛西亚杯正在好热进行,今天这场比赛是由King对阵EPA,King最近在LPL的状态回升很快,而EPA在LSPL的发挥也还不错。接下来一起回顾本场比赛吧。

  第一局 完美团战发挥 King率先拿下首局

  BP方面,EPA先Ban掉努努、锤石和大树,King先Ban掉复仇之矛、人马和流浪。最后阵容方面EPA拿到上单纳尔、打野挖掘机、中单沙皇、ADCVN和辅助风女,这把EPA拿出一套常规的团战阵容,King拿到上单小鱼人、打野酒桶、中单妖姬、ADC轮子妈和辅助牛头,而King这边的阵容线上都是非常强势前期比较好找节奏。

  开局King下路选择换线,双方前期经过一段和平的发育时期,挖掘机来到中路Gank配合傻乎乎拿到一血。然后EPA趁对方视野松懈的时间,挖掘机和风女偷掉了第一条小龙。双方下路发生团战,双方上单同时传送下来,King打出一波0换3。中路妖姬上去链到沙皇小鱼人一直在旁边蹲着两个人拿到沙皇的人头,但是小鱼人回到上路又被挖掘机上来拿回一个人头。

  这把双方在前期打的还算不相上下,King现在只是稍稍在人头上领先。在中期双方又和平发育一段时间,第三条小龙King抢先拿下。双方休战很久,第四条小龙King又是稳稳收入囊中,双方发生一波团战,EPA被打出一波团灭还丢掉了这条大龙。King利用这波团战赚到了很多,经济也拉开了一大段距离。

  后期King带着这条大龙BUFF直接进行分推,EPA沙皇被妖姬打残回城,下路King直接顶塔强拆。King轻松的冲上高地,在杀掉对方三人后King未免夜长梦多,直接选择一波带走基地拿下首局。

  纵观全场,前期EPA和King打的不想上下,但是到了中期EPA开始变得迷茫找不到节奏,小龙也被King给控制。King利用团战能力将EPA团灭拿下大龙赢得第一场胜利。

YZZ攻略组招募公告

上一篇:全场443伤害 比赛史上最低输出ADC诞生 下一篇:采访VG领队:Dandy这赛季一直打上单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