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玛西亚杯杯小组赛 King有惊无险晋级

  第二局 King三路爆炸 EPA快速扳回一城

  BP方面,King先Ban掉挖掘机、锤石和人马,EPA先Ban掉酒桶、妖姬和流浪。最后阵容方面King拿到上单小鱼人、打野努努、中单露露、ADC复仇之矛和辅助牛头,King拿出一套保护型团战阵容,EPA拿到上单刀妹、打野猪女、中单沙皇、ADC男枪和辅助泰坦,而EPA这把下路选择了一个比较强势的组合。

  开局双方正常对线,下路抢2级发生火拼男枪拿到牛头的一血。努努来到中路Gank,露露和努努越塔杀掉沙皇,同时上路双方发生火拼小鱼人被刀妹单杀。没过多久猪妹Gank下路杀掉复仇之矛,EPA这把在前期打的非常主动两路取得了优势。King中野两人抓上被刀妹还是换掉小鱼人,同时EPA拿掉了小龙取得不少优势。

  之后猪女下路绕后然后刀妹传送下来形成一波4打2,King下路两人丧命下塔也被破掉。很快下路又发生一波四打五,King小鱼人没有传送下来,EPA又拿到四个人头。现在双方经济相差六千,King这把前期崩盘的很快被打懵掉。

  EPA很快的破掉了King上路的高地,五人抱团拆掉了上路高地水晶。King最后一波挣扎被打出一波0换4,EPA直接选择一波推掉对方基地不想再拖得更久,EPA成功扳回一城。

  纵观全场,King这把在前期出现了一些小的失误被EPA抓到,但是EPA慢慢将这个失误扩大自己的优势,上路小鱼人也出现崩盘,EPA轻松的拿下了第二局。

YZZ攻略组招募公告

 

上一篇:全场443伤害 比赛史上最低输出ADC诞生 下一篇:采访VG领队:Dandy这赛季一直打上单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