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玛西亚杯杯小组赛 King有惊无险晋级

  第四局 King放手一搏 EPA被扳平比分

  BP方面,King先Ban掉复仇之矛、韦鲁斯和锤石,EPA先Ban掉妖姬、小鱼人和人马。最后阵容方面King拿到上单流浪、打野挖掘机、中单卡萨丁、ADC金克斯和辅助牛头,这把King拿到流浪而娜美也拿到自己擅长的金克斯,EPA拿到上单纳尔、打野酒桶、中单沙皇、ADC轮子妈和辅助泰坦,而EPA这把选择了一个常规团战阵容。

  开局双方正常对线,下路发生火拼流浪传送下来定住泰坦,帮助下路拿到一血。但是没过多久泰坦提前蹲到上路,配合纳尔杀掉流浪找回颜面。酒桶出现在上路,King迅速三人拿下第一条小龙。酒桶继续上路蹲流浪配合纳尔再次击杀,但是同时EPA下路出现失误被对方反杀一人。双方在前期打的非常激烈。

  双方中路发生火拼,这次EPA支援非常及时打出一波2换3。第二条小龙King率先开龙,但是被EPA抢到然后双方发生交火,King打出一波1换4。然后双方在大龙处发生团战,纳尔在还没有变大就被King秒掉,EPA接连出现失误被对方抓死。

  。King在大龙处埋伏,抓死了对方酒桶和纳尔然后轻松拿下大龙。King带着大龙BUFF抱团推进对方下路高地,越塔杀掉对方两人。虽然双方完成2换2,但是EPA下路水晶被拆,后期EPA想翻盘也很困难。双方中路发生一波团战,King打出一波3换5成功拆掉对方基地。

  纵观全场,这把King在前期稳住了阵脚,然后将比赛慢慢拖入后期,流浪在后期发挥出他的威力,King成功的扳平比分将自己从悬崖边上给拉了回来。

YZZ攻略组招募公告

 

上一篇:全场443伤害 比赛史上最低输出ADC诞生 下一篇:采访VG领队:Dandy这赛季一直打上单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