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玛西亚杯战队巡礼 八强参赛战队介绍

  德玛西亚杯战队导航

  汉宫QQ会员

  目前汉宫QQ战队的前身正是去年在G联赛上击败OMG战队一举成名的CC战队。今年在保留了CC战队核心选手的基础上,汉宫战队又引入了部分新人选手。就让我们一起期待这只年轻新兴势力的表现吧。

  队员介绍:

  周鹏先

  年龄:18岁

  位置:top

  ID:小苏打

  排位级别最强王者

  詹鑫 101

  位置:打野

  排位级别超凡大师

  擅长英雄:努努

  汉宫的新晋打野,其擅长英雄为努努,在S5翻天覆地的改动后,相信他所喜欢的努努无伤打野会有更好的发挥。期待在场上看到他带动全队节奏的场面。

  彭子威 MapleKn1ght

  位置:中单

  排位级别最强王者

  擅长英雄:卡莉丝塔

  汉宫的新晋中单选手,曾经在solo精英挑战赛中战胜了无状态、KAKAO,仅在四强战中惜败于狂小狗UZI,其实力可见一斑。其对线补刀可以说不输给现今著名的LPL选手。

  不过,论大赛经验,他还有所欠缺,相信这次比赛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说不定可以带领队友成为赛场上的一匹黑马。

  郑良坤 CK

  位置:ADC

  排位级别超凡大师

  擅长英雄:卢锡安

  从中单改换了射手位,中单时,线上能力超群、发育补兵能力扎实、对边路的支援往往会打的对手措手不及。即使在被敌方打野gank的情况下装备也不会落下太多。团战思维清晰。

  新一季的比赛,他担任了队内射手的位置,其具体的表现还不是十分了解,不过他与其他位置的配合肯定要高出同类人一个档次。

  王春豪 木木

  位置:辅助

  排位级别钻五

  擅长英雄:索拉卡

  汉宫的新晋辅助选手,钻石V的段位也许说明了他打职业还有一段很长的路要走,不过,谁又知道一个名不见经传的选手不会成为下一个Tyoz?要知道当年Tyoz根本没有人知道他的大名。虽然是辅助选手,但是辅助的一个技能可能定下了整场比赛的走势。

  希望比赛ID为木木的他不会像木木那么可怜,低调而胸有大志才能赢得安妮胜利的芳心。

  战队评价:

  在经过大幅度的调整换人后,全新的汉宫QQ战队并未在职业赛场上露面过,对于所有人而言,这支战队可以说是一个迷。他的实力和战术风格都无从推测。

  不过作为一个新组建的战队我们可以明确一点:作为曾经击败中国老牌强队OMG战队的前CC战队,其核心队员都有着很出色的个人实力,而之后引入替换部分老队员的新人在个人实力方面一定会更加出色。

  所以对于这只全新战队最大的考验就是如何快速磨合新人和老选手之间的默契,并且研发出属于自己战队的独有的战术风格。在有了明确的战术风格后再依托于不俗的个人实力,相信这只战队一定能在职业赛场上取得出色的成绩。

  >>相关新闻:散播正能量 OMG星愿计划启动

 

[编辑:西贰]
上一篇:TGA冬季大奖赛 EDG兄弟战队斩出战绩 下一篇:操作排名 那些操作难上分易的英雄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