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玛西亚杯战队巡礼 八强参赛战队介绍

  德玛西亚杯战队导航

  OMG

  OMG战队是国内的老牌劲旅,在不久前刚结束的S4总决赛以3比0的战绩击败韩国强队NJWS,打破了1年来中国战队逢韩不胜的魔咒,可谓为中国LOL注入了一剂强心针。虽然在S4归来后,OMG上单GOGOING转战AD等并不成功的调整为一度让他们陷入了迷茫,但在恢复了S4总决赛的原班人马后,OMG就依然是国内最顶尖的一流强队。

  队员介绍:

  高地平 Gogoing

  位置:上单

  排位级别:王者

  擅长英雄:瑞兹、刀妹、鳄鱼

  曾经的中国三大上单,现在的世界第一上单,S4比赛gogoing以他无解的MVP数据像世界证明,上单这条小路,已经被我承包啦!

  尹乐 Loveling

  位置:打野

  排位级别:王者

  擅长英雄:皇子、盲僧、螳螂

  S3中国最绽放异彩的打野选手,但是进入了新版本以后因为其打法过于浮躁,饱受粉丝们的诟病。不过S4表现尚佳,被人成为智商型打野。

  胡彬 Xiyang

  位置中单

  排位级别:王者

  擅长英雄:炸弹人、辛德拉、乐芙兰

  明星上对线Faker自信的使出辛德拉,并且实现了线上压制,这也让夕阳正式扬名国际赛场,国外媒体对夕阳进行了高度的肯定,也惊呼他可以把辛德拉使用的如此出神入化。虽然全明星惜败,但是夕阳用他的自信证明了自己存在的价值。  相比一些国内知名的中单,他的中单给人更多的感觉是稳定,无论顺丰逆风都有着惊人的补刀数,很少出现失误,预防地方打野做的很到位。

  郭俊良 San

  位置:ADC

  排位级别:王者

  擅长英雄:卢锡安、飞机、小炮

  作为一把大伞一样的ADC,小伞总是可以利用最少的资源打出不错的输出,被人们戏称为隐形的ADC。

  罗词锐 Luo

  位置:辅助

  排位级别:王者

  擅长英雄:风女

  Luo罗词锐今年六月从KING战队转会到RM战队的一名辅助选手,S4赛季后正式加盟OMG战队提任辅助。

  战队评价:

  2013年的OMG能在WE王朝崩塌后群雄逐鹿的乱世中异军突起,自有其非常之法。如果说WE是第一只利用对游戏本质的理解,建立起了科学性的扩大优势战术的战队。那么OMG就是第一只在游戏本质的层面上,建立起了一套从BP阶段起建立优势,之后在比赛进程中扩大优势,并能将优势转化为胜势的完整战略战术的战队。

  在S3初中期,LPL战队还普遍选择偏后期的英雄阵容,特别是依然会选择阿木木,稻草人等草食性打野的情况下,OMG则选择鳄鱼,劫,盲僧等前期就非常强势的角色,先是线上压制对手,继而入侵对手野区强抢蓝BUFF,限制中单的发育和守塔能力,接着在大小龙逼迫对手进行团战,对面避而不战就会慢性死亡,选择正面交战,因为OMG阵容和之前战术上建立的优势,多半会溃败甚至团灭,加速这一死亡的过程。

  就这样OMG以一套从建立优势,到扩大优势,转为胜势,锁定胜利的完整战略战 术体系,在S3迅速崛起。

  在S4战术大变革大发展的夏季赛时期,OMG一度迷茫,在放弃了原先的战术思想后又找不到新的道路可走,因此成绩一度不理想,但在S4总决赛阶段,OMG面对种种艰难在逆境中爆发,重拾了S3中作为立身之本的老战术对韩国强队NJWS取得了3比0 的历史性胜利。

  在S4结束归国后的首场比赛中,OMG尝试了以GOGOING为ADC,冰封夕阳为上单的新阵容,但结果很不理想,在调回了原油阵容后,OMG又恢复了往日的强大战力。

  >>相关资讯:散播电竞正能量 OMG星愿计划启动

上一篇:TGA冬季大奖赛 EDG兄弟战队斩出战绩 下一篇:操作排名 那些操作难上分易的英雄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