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播正能量 电子竞技专项基金成立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Elmo    编辑整理:西贰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OMG战队。从去年便从LPL中杀出的一匹黑马。在刚刚结束的2014赛季世界总决赛八强赛中,OMG零封韩国战队NWS。成为了进两年来首次战胜并且完胜韩国战队的中国队伍。虽然OMG最后止步四强,但是OMG战队依然获得了国内外的聚焦关注。

  OMG战队星愿发布会

  在整个2014赛季,OMG受到国内外越来越多人的关注,萌生了公益爱心行动的初衷:给孩子提供电脑这种工具,让他们的明天有更多的可能。OMG电子竞技俱乐部联合上海体育发展基金会成立OMG专项爱心基金,发起“星愿”计划,让更多的孩子能够体验到现代化的教育,队员和俱乐部决心用自己的绵薄之力帮助孩子们完善电脑教育设施,并帮助当地老师接受系统的电脑教育培训。OMG计划在未来,不断募集资金,每年帮助至少3家贫困学校完善电脑教育系统。

  散播电竞正能量

  电子竞技,与传统体育竞技不同。电子经济需要依托与电子设备和网络进行对战竞技。虽然电子竞技的规模和社会认可度在近年来增长迅速。但是不可否认的是,电子竞技在社会中的认可度依然不高。

  2014赛季刚刚落幕,休赛期中,换人引援成为最热门的话题。哪个韩国大牌决定来中国征战?去哪个队伍?年薪几百万?近期,韩国外援进入LPL的消息覆盖了几乎整个英雄联盟网络。过于依赖外援,工资虚高,经济泡沫。这是赛季结束之后中国LOL电竞圈给我的印象。

  玩家整天议论者外援和工资,八卦满天飞。上个赛季的锅也似乎还没有分完,谁菜?谁坑?这就是大家想要看到的电子经济么,正能量呢?好在OMG战队终于站了出来给越来越阴暗的世界点亮了一丝曙光。

  基金,不少见,慈善,遍地都是。可以说电子专项基金却是国内首例。俱乐部,富二代的玩物?一群只会玩游戏的青少年?错!俱乐部是一个有梦想的地方,他们来这里是为了完成梦想,俱乐部让他们成为公众人物,并且带领对社会做出了贡献。

  在发布会历程中,OMG队员上台发言,分别讲述了自己在电竞道路上的心路历程。这八个大男孩,基本都是童年喜爱游戏,天赋过人。成为职业选手的理由也多是想要让更多的人关注自己。随后这些爱玩游戏的大男孩加入了OMG战队。

  今天,他们西装革履,他们站上过世界舞台,他们成为了同龄人心中的偶像,同样的,他们也决定为社会,为电子经济贡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

  我们需要更多正能量

  OMG走了先河,做出了榜样。我希望我们的电子竞技是充满正能量的,是被社会广泛认可的。而要达到这个目的,除了让电子竞技融入社会之外,我们更需要用电子竞技来回馈社会。我希望更多的俱乐部可以走上这一条道路。在训练之余带着队员们出来做做公益。养老院,孤儿院,社区帮工都是好去处。而队员可以利用本身的资源帮助社会,例如寻找孤儿筹集善款,而不是拉着粉丝买肉松饼吃。

>>各界名人都玩LOL 英雄联盟走向全世界

[编辑:西贰]
上一篇:打野装备更新 新赛季打野进阶攻略 下一篇:放飞梦想 第三届高校联赛火热进行中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