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玛西亚杯战队巡礼 八强参赛战队介绍

  德玛西亚杯战队导航

  EP.Carries

  EP.C战队是EP电子竞技俱乐部在LPL春季赛后成立的第二只LPL战队,大多数队员是春季赛参赛战队EP的原班人马,在经历了一些人员变动后,目前在2级联赛的战场上奋斗,虽然在刚刚结束的LPL晋级赛中,EP.C以微小的差距措施了进入1级联赛的机会,但他们依然有着不容任何人轻视的实力。

  队员介绍:

  郭桂铖 Jame

  比赛ID:EPC. Jame

  位置:上单

  排位级别:钻一

  擅长英雄:剑豪、妖姬

  比赛里的稳健打法让他的发育性英雄例如剑豪等在游戏后期有着异于常人的表现,对英雄的独特理解让他对上单有了更深的认识,个人技术扎实,对线时的耗血时机的选择让他可以牢牢的把握自己的游戏节奏。

  Kang sungu Blank

  比赛ID:EPC. Bland

  位置:打野

  排位级别:钻一

  擅长英雄:盲僧、螳螂

  对于比赛节奏的把控非常出色,对于对面打野的位置有着敏锐的嗅觉,习惯帮助各路GANK反蹲取得优势,是一名侵略性很强的打野,团战时知道自己该做什么,经验老道,对各个时期的线上英雄的伤害判断十分准确。

  张家志 Bao

  比赛ID:EPC. Bao

  位置:中单

  排位级别:钻一

  擅长英雄:龙女、鳄鱼

  补刀能力扎实,补刀的效率让他即使是在被对方打野抓到的情况下装备也不会差太多,对边路的支援十分迅速,往往能够绕过对方眼位抓人,使得节奏倒向己方。

  王弄墨 YF

  比赛ID:EPC. yyyyF

  位置:ADC

  排位级别:钻一

  擅长英雄:女警、VN

  射手打法偏稳健发育,扎实稳健的打法中规中矩,团战的生存能力很强。补兵功底比较好,是团战型ADC。

  王隆杰 Kmi

  比赛ID:EPC. Kmi

  位置:辅助

  排位级别:钻一

  擅长英雄:曙光

  经验非常老道,游戏理解深刻,地图意识超强,喜欢使用硬控类的辅助英雄,预判能力相当优秀,是不可多得的人才。

  战队评价:

  EP.C战队最大的特质就是努力。虽然他们的队员整体实力与国内一流战队相比并不突出,但是这些队员除了默契配合的整体协作能力之外,都有着极为刻苦努力的精神。

  以他们的前队长布平为例,在今年春季赛时,因为发挥不理想,他被一些喷子攻击——打的这么菜不如退役好了之类的言论甚嚣尘上,面对压力,他迎难而上,每天只睡4个小时,刻苦训练盲僧,并且在不久之后一场对IG的比赛中,在极为不利的情况下,以一记行云流水的莫言回旋踢踢回IG的ADC小孩游神,完成翻盘,证明了自己。

  而在队长的感染下,EP.C战队的每一位队员的努力程度都是不逊于他的,正所谓天道酬勤,如此刻苦努力的EP.C战队在经过了一系列的变动强化后,将会迸发出怎样的精彩火花,就让我们一起在本次比赛中见证吧。

  >>相关资讯:EPLOL战队重组  EP.C征战LSPL

上一篇:TGA冬季大奖赛 EDG兄弟战队斩出战绩 下一篇:操作排名 那些操作难上分易的英雄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