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玛西亚杯战队巡礼 八强参赛战队介绍

  德玛西亚杯战队导航

  WE.A

  原身为WE青训队伍的WE.A战队在近一年的时间里通过自己优异的表现打入了2014LPL夏季赛,成为了一支独立战队。虽然在夏季赛中因为欠缺经验,WEA,不幸以最后1名的身份面对升降赛的考验,但在经过大幅度的队员调整后,WE.A以强势的表现再次杀回LPL联赛。

  队员介绍:

  Looper

  位置:上单

  排位级别未知

  擅长英雄:大树、兰博、瑞兹、炼金

自从加入三星后,Looper伴随着这个战队不断成长为一支世界顶级的战队。强大的线上能力,团战时技能释放的精准程度,传送使用的时机把握,SSW冠军的获得毫无疑问地证明了Looper的上单实力。他绝对是当前最为强力的上单选手之一。

  Ruo

  位置:打野

  排位级别王者

  擅长英雄:盲僧、蜘蛛、皇子

  Ruo最早获得了德玛西亚杯亚军,2013年G联赛英雄联盟季军。  随后加入Rstars战队,由上单转为打野,在一区路人局排位中也是大腿一个。  春季赛时加入WE,开始崭露头角,并一度发挥出色,更是使用自己最擅长的打野英雄盲僧赚足了眼球。  在训练一个赛季后,再次出征于WEA,我们期待他的表现。

  Dade

  位置:中单

  排位级别未知

  擅长英雄:劫、发条、狐狸

  Dade算的上是一位老资历的选手,早在2012年9月Dade就已经加入了韩国知名战队CJ,而以他如今的名气和成就来看,Dade也绝对算的上是一位大器晚成的选手。  2014世界总决赛开赛前,Riot官方给出了世界前20选手排名,Dade凭借其优异的表现荣登榜首,他过人的个人水平得到了全球所有人的认可。

  韩金 Smlz

  位置:ADC

  排位级别王者

  擅长英雄:小炮、老鼠、卢锡安

  作为一名非常勤奋的选手,司马老贼曾透露他一天至少训练16个小时,这样的勤奋换来的是他在刚刚结束的LPL晋级赛中的大放异彩。

  张哲 Yuzhe

  位置:辅助

  排位级别王者

  擅长英雄:锤石、风女、娜美

  作为路人战队皇德耀世的辅助,余哲凭借他对游戏独到的理解脱颖而出进入WE青训队,随后的表现也证明了他个人强大的辅助实力。

  战队评价: 

  上半年在LSPL联赛纵横驰骋,所向无敌的WE.A战队,在下半年进入LPL联赛后,面对职业经验远比自己更为丰富的老牌强队们时显得有些无所适从,在更换了上单和中单2名韩国外援后,虽然WEA队员的个人实力有所上升,但是沟通问题让他们迟迟无法找到属于自己的战术风格,因此他们在夏季赛中并没有取得理想的成绩。

  夏季赛结束后,WEA的中单由韩国选手更换为了WEA的前中单兮夜后,似乎找回了往日的默契和风格,现在的WEA战术风格偏向凶猛激进。

  WEA在借由上单和中单选手优异的对线能力取得对线压制后,进而会侵入对手野区掌控BUFF,接着通过对小龙和防御塔激进的不断堆积扩大优势,最后正面推进基地赢取胜利。

  虽然这种战术风格才刚刚成型,WE.A在战术执行的过程中也会种种失误,整个战术节奏还远远谈不上流畅,不过只要沿着这条轨迹明晰而正确的道路不断努力继续前行,WE.A终归会找到属于自己的康庄大道。

  >>相关资讯:外媒采访WEA 从万众期待到饱受批评

上一篇:TGA冬季大奖赛 EDG兄弟战队斩出战绩 下一篇:操作排名 那些操作难上分易的英雄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