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玛西亚杯战队巡礼 八强参赛战队介绍

  德玛西亚杯战队导航
 

  SHRoyal Club

  连续蝉联S3和S4两届世界总决赛亚军的皇族无疑是当前国际大赛成绩最好的中国战队。皇族队内的AD UZI和打野INSEC均具备国际顶尖的超卓实力,而另外三位均只打过一个夏季联赛变随队斩获S4亚军的新人队员也有着让人不可小觑的实力与潜力,自S4归来后皇族因某些原因一直没有参加国内赛事,本次的比赛将是皇族S4归国后的首次亮相。

  队员介绍:

 

  江南 Cola

  位置:上单

  排位级别: 超凡大师

  擅长英雄: 瑞兹 、刀妹、大树

  Cola有一颗大心脏,他的冷静操作在S4小组赛的时候屡次拯救了皇族。作为一名不吃资源的上单,有这样的表现已经非常不错了。期待他在德玛西亚杯上的表现。

  崔仁石 InSec

  位置:打野

  排位级别:最强王者

  擅长英雄: 盲僧、末日、狮子狗

  作为上单转型的打野,insec凭借着他后期灵敏的开团嗅觉数次成功的拯救了自己的团队。S4赛场与OMG的比赛中更是凭借末日这个英雄带领团队完成翻盘。

  雷文 Corn

  位置:中单

  排位级别:最强王者

  擅长英雄:发条、小鱼、露露

  作为一个有梦想的少年,玉米16岁就从家里带着1000块钱去开始了他的职业之旅,但是遇人不淑职业道路坎坷。知道加入皇族,玉米向世界证明了他中单的潜力。

  简自豪 Uzi

  位置:ADC

  排位级别最强王者

  擅长英雄:薇恩、卢锡安、小炮

  作为中国当之无愧的第一ADC,UZI凭借他无解的强势对线,跟后期的梦幻走位,总能为团队打出成吨的输出。

  尹景燮 Zero

  位置: 辅助

  排位级别最强王者

  擅长英雄:锤石、风女、娜美

  作为曾经韩国的一个替补辅助,zero一直不为人所知。直到他遇到了UZI这个ADC,他的职业生涯才绽放光芒,狗蛋组合也是现在公认的侵略性最强下路。

  战队评价:

  皇族战队可谓是本次S4总决赛中最大的黑马。作为磨合不到4个月时间的 中韩混血战队,他们连最基本的沟通问题都没有解决,何况除了UZI和INSEC之外,皇族的其他三位队员都是第一次打完一个完整职业联赛的绝对新人,所以作为一支战队,他们的整体战术执行水平并不高。相信至少有90%的人无法料想就是这样一只问题多多的队伍居然能一路披荆斩棘直到获得亚军的荣耀。我认为这其中最大的因素在于皇族的个人实力过硬,甚至可以毫不夸张的说UZI和insec分别是各自位置的世界第一。

  UZI在S4总决赛的表现堪称完美,即便面对冠军成员SSW的IMP也可谓技高一筹。而虽然大众普遍认为SSW的DANDY是当前的世界第一打野,但笔者却认为这一殊荣应该隶属于皇族的INSEC。DANDY固然很强,但他的强大有很大一部分是依托于SSW这支战队的整体战术之上的——SSW的阵容选择偏向前期对抗和支援能力强的英雄,而他们的眼位也偏向在对方野区做进攻视野,所以一旦DANDY在野外和对手交战他的队友支援会特别迅速而有利,而充分的敌方的视野也让DANDY在敌方野区占尽先机。

  而由于沟通,磨合,和新手过多等问题,皇族的整体战术执行远远不如SSW乃至很多其他的S4参赛队伍,他们的视野一直不充足,支援速度和配合默契度都较差,在这样的情况下,insec依然能以个人能力和野性直觉带动起皇族的战术节奏,实在让人不得不惊叹他的比赛智慧。

  一言以蔽之,INSEC如果换到SSW一定不会比DANDY差,而DANDY换到皇族却很难达到INSEC的水平。除了两位世界超一流的队员作为队伍支柱外,皇族新人的作用也不可忽略。此前有一直作为KTB替补的ZERO通过在LPL夏季赛和S4总决赛的表现证明了自己拥有不亚于一流正选选手的实力。而玉米和可乐两位纯粹新人的表现可谓让人惊喜,可乐的大心脏瑞兹,在对阵TPA时塔下强行秒杀对面ADC,在对阵EDG时又在大龙处1V5,强行和对面ADC1换1,两度拯救队伍于危亡之间。

  而玉米的表现虽然不显山漏水,但除了一次强行选择的时光崩盘之外,绝大多数时间面对世界顶尖的对手都能稳住局势,诸如数次发条大招奠定胜局的精彩发挥更是不胜枚举。可是UZI和INSEC如果太过耀眼的日月一样掩盖了这两颗星星的光辉,所以他们的功劳不被世人所注意,还总是要担负起背锅的责任。不过只要他们相信自己,继续努力进步,假以时日必然能成为足以比肩两位明星队友的顶尖选手。

  目前的皇族是一支充满了活力,朝气和潜力的战队,在新人不断进步之余,只要他们能进一步解决队伍的沟通问题,其实力必然会取得让常人无法想象的进步。

  >>相关资讯:皇族官方发表声明 继续沿用去年总决赛阵容

上一篇:TGA冬季大奖赛 EDG兄弟战队斩出战绩 下一篇:操作排名 那些操作难上分易的英雄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