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精神永不磨灭 牺牲只为更高荣誉

  自古以来“文无第一,武无第二”,所以电竞永远都是残酷的。而LOL的比赛更是如此,上一次你碾压我,而下一次很可能我零封你!这就是电竞的魅力所在。是什么样的电竞精神让电竞有如此魅力呢?答案就是牺牲和奉献。

  春季赛Pawn上演临危救主,四周年选拔赛Deft带烧上场,韩国职业选手的素养和奉献精神,让人感到敬佩!他们强在对比赛的执着对胜利的渴望,对自己和战队有牺牲和负责的态度!反观天朝队员间撕逼事件屡屡不鲜,每个人都搏出位,结果可想而知~!>>扩展阅读:顶尖路人王DOPA<<

  厂长,在日常Rank中各种养猪,但比赛里永远是熔渣和眼石。这是他的一种牺牲精神,他知道自己该做什么,多抗一下为队友创造多的输出环境,那么胜利的机会就多一分。

  不论是扣肉还是AJ,之前版本都是各种脑肉,各种为ADC换线,一切只为了胜利;妹控辅助就更不多说了,来来去去就那么几件团队出装就;Pawn永远不会把秀放在第一位,他都是在思考如何输出最大化!这就是懂得牺牲的团队,赢得比赛也就顺理成章,战绩就不多说了!

  梦回S2,WE同样集聚了一群天才少年,为啥IG只能万年老二?这是因为WE那时极具牺牲精神,而IG中单姿态出了名浪,加上Carry上单PDD,在打野蓝领和下路不稳的情况下,常年被压不足为奇。>>相关阅读:重装战术登场<<

  S2时期微笑是当之无愧的传奇级选手,而WE全队也很好的保护了微笑!正如微笑在采访时被问到:现在很多人都说评价你是世界第一ADC,你怎么看?微笑给出的回答是:因为队友很照顾我,给我很多保护,很多资源。

  团队各种拖时间,拖节奏,卡牌永远只飞下路,打野永远只蹲下路,上单可以全年抗压无怨言,只为了让微笑多补几个兵,这样的队伍,能不夺冠吗?

  S3时期的SKT,誓死为大魔王效劳,魔王不死SKT不灭!打野笨鸡永远只在中路为魔王爸爸徘徊,上下两路自生自灭!魔王一旦有所指示,他们全部都可以为其赴死,这样的SKT,面对同样的皇族和OMG,赢得是个人技术和游戏套路上的胜利,最终他们捧起了冠军~

  S4时期的SKT,辅助伤病退役,ADC和上单远走海外,留下的只有一个为魔王服务的替补笨鸡。谁能想到,曾经所向无敌的SKT,会在落得如此凄惨,只剩一个打野没人再愿意为中单牺牲,败局已定。>>扩展阅读:屏幕外的电竞意义<<

  来到S5为了战队,Faker放弃了首发位置,跟EZ猴实行轮换机制,这何尝不是一直牺牲呢?所以SKT重返巅峰。

  S3时期的皇族,养狗战术略有小成,为了小狗他们各种背锅。只要小狗起来,就能还他们朗朗乾坤。就是这样的精神,为皇族吸引了无数的粉丝,想要动小狗就踏着我们的死体过吧。就是这样的思想和牺牲,他们站到了世界第二的高位。

  S4时期的皇族,把养狗战术发挥的淋漓尽致,一个全队都可以为了保护ADC,交闪现堵枪口的队伍,轮牺牲力,真的是无人能出其右。皇族的团结没有输,皇族的牺牲也没有输,他们只是输在了硬实力上,虽然遗憾但这是事实!毕竟S4时期的三星战队,他们是才华横溢的队伍。他们五个位置都没有缺陷,而且十分团结,懂得牺牲的队伍。

  S5的皇族,他们已经分崩离析,他们已经不知道要为谁牺牲了!

  S3时期的OMG,打野无脑保护中上,下路无限放养,他们打得无怨无悔!关键时刻甚至ADC都敢拿去卖,为的只求中上拯救世界!那时候的OMG,懂得牺牲,懂得团结,他们无往不利!

  S4时期的OMG,尽管3比0韩国队伍,让OMG一瞬间变成全民英雄。他们依旧团结,依旧懂得牺牲,但已出现了裂痕,因为有队员开始质疑他们的下路!

  S5的OMG,虽然迎来最强AD,但失败是必然的,因为他们忘了队伍需要的牺牲,输得体无完肤,还各种撕逼~>>扩展阅读:外媒评S5高关注选手<<

  S5的LGD,死保IMP,让这位天才选手在比赛中,尽情的发挥自己才能,胜利仅仅是探囊取物。>>扩展阅读:老WE上演激情五排<<

  S5的IG,最大的牺牲就是姿态的转型,一个中单换到上单,从一个C变成一个肉,他的牺牲有目共睹,IG的战绩也有目共睹!

  懂得牺牲,才懂得团结,多为团队考虑,才会赢得比赛。这是竞技比赛,赢了一切你都拥有,输了你将无人问津!就如同“无兄弟,不篮球”比赛是五个人的,为团队考虑并胜利,才是电子竞技的唯一出路,冠军是队友的共同目标!

[编辑:细乐]
上一篇:新版的上路霸主 纯肉型诺手出装攻略 下一篇:专治各种不服 教你克制版本强势英雄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