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分析国服5.16版本 重装战士登场

  盖伦,德莱厄斯,斯卡纳和莫德凯撒的玩法已经得到更新,我们把他们称为重装战士。

  在我们每次做出更新前,我们都会瞄准两个目标:第一,每局游戏,都能基于本局中的英雄而提供明显不同的游戏体验;第二,每个英雄都能提供与众不同的感觉。听起来像是个庞大的目标(很有可能,因为它确实如此),但我们的计划是,把英雄们拆分成各个群体,让每个群体共享相同的策略或战术生态位,并从那里开始解决。通过一次性大改一小撮英雄,我们就能把几个小群体放在一起进行处理;首当其冲的是笨拙的近战巨汉们,从现在开始他们被归类为重装战士。

  重装战士们的进攻能力和保护能力相差不大,但为了让他们四个和彼此区分开,我们尽可能地给他们每个人加入了更多的独特之处。当两个英雄的玩法相同时,大家都会选择更好的那个。我们正在改变这个现状——通过转移每个英雄的强度,来让他们的高峰期和低谷期都变得更有深度,并且与相同角色定位的其他英雄更加差异化。

  诺克萨斯之手 德莱厄斯

  为我们的重装战士更新行动开球的,正是灌篮高手德莱厄斯。他的连杀潜力让他恶名昭彰,但他的五杀幻想曾经只是个幻想。在现实中,他一旦出了攻击装,就会因自身具备的巨量仇恨而被快速解决(经常只来得及换死一个前排英雄),而一旦出了防御装,就成了诺克萨斯之鶸(就算别人不管他,也打不出什么伤害)。重装战士们的困境就是“为什么不选其他战士而选我?”,而这个困境在德莱厄斯身上尤为明显。

  进入血怒状态吧!

  虽然没有解决掉所有让他苦恼的东西(肯定不会给他变出一个突进技能或者一个新发型),但【血怒】足以让德莱厄斯实现他的五杀幻想,在叠满被动后肆意砍杀敌人。也就是说,他会竭尽所能地与对手们狂舞(带着他的新工具,例如Q技能的回血能力和E技能的减速留人能力),并将他的暴走状态延续至敌方全灭。我们调低了他在到达血怒状态前的一些伤害,但一旦他进入血怒状态,就会开始变得极度疯狂。这就是德莱厄斯更新的主旨。查阅下方来获取更多细节,以便你在使用/对付新版德莱厄斯时更加游刃有余。

  综合

  攻击距离提升。攻击力、成长生命值和护甲的成长值提升。基础攻速和攻速成长降低。

  攻击距离 125 增至 175

  攻击力成长 3.5 增至5

  生命成长 93增至100

  护甲成长 3.5增至4

  基础攻速 0.679 ⇒0.625

  攻速成长 4% 增至1%

  被动—出血

  除了当前的功能外,叠满5层或用【R诺克萨斯断头台】击杀一名敌方英雄后,德莱厄斯会进入【血怒】状态。在【血怒】期间,德莱厄斯获得40-200额外攻击力,并且普攻或【Q大杀四方】的斧刃在击中敌人时会施加满层【出血】效果。

  持续时长:5秒

  流血伤害:12~36 (9 + 3 x 英雄等级 /2) ⇒ 10~27 (9 + 1 x 英雄等级)

  流血伤害类型:魔法伤害 ⇒ 物理伤害

  不再基于被施加了出血效果的敌方英雄数量提供移动速度

  Q大杀四方

  现在有短暂的施法延迟。用Q技能的斧刃命中敌人,会治疗德莱厄斯。

  法力消耗:40 ⇒ 30

  新施法时间:瞬间施法⇒0.75秒延迟

  新功能:德莱厄斯每用斧刃击中一名敌方英雄时会为自己回复10%的已损失生命值,最多回复30%。

  斧刃伤害:105/157.5/210/262.5/315 ⇒ 20/40/60/80/100

  斧刃收益系数:1.05额外攻击力⇒ 1.0/1.1/1.2/1.3/1.4总攻击力

  斧柄伤害:66%斧刃伤害⇒ 50%斧刃伤害

  被斧柄命中的敌人不再被施加【出血】效果

  W致残打击

  减速幅度大幅提升。不再减缓攻击速度。

  法力消耗:30/35/40/45/50 全等级30

  冷却时间:全等级8秒⇒ 9/8/7/6/5秒

  伤害:120/140/160/180/200%总攻击力 ⇒ 全等级140%总攻击力

  减速幅度:20/25/30/35/40% ⇒ 全等级90%

  减速持续时长:2秒 ⇒ 1秒

  [移除]攻速减缓:20/25/30/35/40% ⇒ 不再减缓攻击速度

  [移除]致残冷却:不再基于目标身上的出血层数减少致残打击的基础冷却时间

  E无情铁手

  E技能不再能够将已经逃离目标区域的敌人拉回,但会暂时对命中的敌人造成减速效果。

  修复了一个BUG,该BUG曾导致:如果敌人在此技能施法期间成功逃出作用区域的话,仍然会被此技能拉回去

  新功能:被无情铁手拉中的敌人会被减速90%,持续1秒

  施法时间:0.32秒 ⇒ 0.25 秒

  R诺克萨斯断头台

  再次施放R技能不会消耗法力。

  伤害:160/250/340增至100/200/300

  法力消耗:全等级100降至100/100/0 (没打错,就是0)

  击杀时不再返还法力

  新功能:【诺克萨斯断头台】的后续施放将不再消耗法力

  新功能:在斩杀了一个敌方英雄后,所有附近的弱小生物(非英雄单位)都会被恐惧

  解析:小学生之手包括被动在内的每一个技能都得到重做,综合属性除了攻击速度以为,其他的成长属性都得到可观的增强,诺手有了回复技能和两个90%的强力减速技能。新的诺手被动【血怒】是全新的玩法,大招击杀敌人后会进入血怒状态,血怒带来攻击增强和满层出血效果。Q技能可以回复血量,让诺手可以像鳄鱼和慎那样更持久的耗线发育,W伤害虽然降低,但是90%的减速效果更容易留人,同样E技能也有90%减速,大招断头台3级以后不再耗蓝,而且再次释放也不会耗蓝,避免看因为缺蓝而错过五杀的遗憾。

  德玛西亚之力 盖伦

  也许是重装战士的全面改动中幅度最小的一个,因为盖伦总是英雄联盟中标志性的“白骑士”且别无它用。他是一个高效的伤害输出者,并能凭借技能充当副坦,但他正在奋力找到自己的独特定位,而不只是一个凑合着用的刺客,怀着希望冲向敌方后排,快速地给握着无尽之刃的敌人来一记德玛西亚正义。我们确实挖掘了“正义”这个部分,而它带领我们发现了盖伦的独特之处——他带头冲向最邪恶的大反派,并让大反派付出代价。

  现在,盖伦在游戏中的目标与他的工作描述相符:保护弱者,无论是游戏内还是游戏外。他作为“Carry杀手”的效能已经延伸到整局游戏中,既能动态追踪敌人们的恶行,又能在大反派出现时进行制裁。尽管单排队列也许遍布黑暗与恐惧,但盖伦抹除敌方超神CARRY的能力,能在任何艰险的环境中,让胜利与你们只差一次“德玛西亚!”的距离。

  综合

  调低了生命成长,但调高了攻击力和护甲。攻击距离得到提升。

  更新了推荐装备

  生命成长:96 ⇒ 84.25

  攻击力成长:3.5 ⇒4.5

  护甲成长:2.7 ⇒3.0

  攻击距离:125⇒175

  Q致命打击

  标准化了沉默时长。加速时长降低。

  沉默时长:1.5/1.75/2/2.25/2.5 秒 ⇒ 全等级1.5秒

  加速时长:1.5/2.25/3/3.75/4.5秒 ⇒ 1.5/2/2.5/3/3.5 秒

  W勇气

  往事重来。

  主动效果不再提供韧性

  不再按百分比被动提升盖伦的额外护甲和魔抗

  被动部分,击杀一个单位会永久地提供0.25护甲和魔抗,最多提供30护甲和魔抗

  E审判

  审判的伤害和触发频率会随着游戏时间提升。

  冷却时间:13/12/11/10/9秒⇒全等级9秒

  每一跳的基础伤害:10/22.5/35/47.5/60 ⇒ 14/18/22/26/30

  每一跳的收益系数:0.35/0.40/0.45/0.50/0.55 ⇒ 0.34/.035/0.36/0.37/0.38

  每次施法的总跳数:6 ⇒ 5

  新功能:审判的旋转速度会在1/4/7/10/13/16级时永久提升,从而让每次施法的总跳数增加至5/6/7/8/9/10

  新功能:提前取消【E审判】会返还相当于剩余持续时长的冷却时间

  新功能:【E审判】的范围内如果只有一个敌方单位,则造成的伤害提升33%

  R德玛西亚正义

  近期获得最多击杀的敌人将会被标记为大反派。盖伦憎恨这类角色。

  盖伦击杀掉一个敌方大反派后,在敌人取得新的击杀前,大反派的标记会轮换给上一次获得击杀的敌方英雄。

  新功能:每次普攻和审判的每一跳会对大反派额外造成相当于他们1%最大生命值的真实伤害

  新功能:【R德玛西亚正义】会对大反派造成真实伤害而不是魔法伤害

  解析:盖伦没并有加强,技能反而得到一定的削弱。生命成长降低,Q技能沉默时间和自身加速时间减少,W技能回归到以前,想要叠加到30护甲和魔抗需要120个补刀,所以还是有一定难度,E技能的伤害和收益系数也减少。只有大招还算可以,对大反派造成真实伤害,普攻和E技能对大反派造成额外1%真实伤害,这也是对技能削弱的补偿,这也是否预示着盖伦能否走攻速流,用高频率的普攻打出更多的真实伤害。

  水晶先锋 斯卡纳

  斯卡纳穿刺敌人并把目标拖离安全区,是一个独特且强力的瞬间,且足以让他与众不同;问题在于,在他无法拖拽敌方CARRY时,他又能做些什么。鉴于他总是那么地想念他的同族,我们进行了一举两得的改动,不但治愈了他的思乡之情,还从水晶之痕拖来了一些大型尖塔放到召唤师峡谷上,来给他提供一个与众不同的特性。

  它们可不止是用来看的,由于斯卡纳是个外壳包裹着钻石能量的蝎子,因此他在尖塔附近时,会被灌注大量战斗属性,来让他达成对地图的控制。占领并控制这些尖塔,其行为本身就会成为一个游戏,要么让斯卡纳的暴走之旅戛然而止,要么让他在野区里疯狂肆虐。无论斯卡纳是打的哪个位置,他对这些尖塔的统治都会为他提供与其他战士明显不一样的体验,尤其是在己方队伍的目标是夺取地图上所有能夺取的野区战略点时。

  综合

  调低了移动速度和生命成长,来换取攻击力成长。

  更新了推荐装备

  生命成长:96 ⇒ 90

  攻击力成长:4.2 ⇒ 4.5

  新被动—水晶尖塔

  斯卡纳的出场会导致数座水晶尖塔出现在遍布地图的若干特定地点上。双方队伍可以通过靠近水晶尖塔来占据它们。一旦某座水晶尖塔被占据后,在接下来的15秒内,另一队都无法再次占据那座水晶尖塔。

  在己方队伍控制的水晶尖塔附近时,斯卡纳会获得100移动速度加成,48~150% (42 + 6%x英雄等级)攻击速度加成,并且每秒回复3%的最大法力值。

  Q水晶横扫

  已充能的和未充能的Q都以基础伤害为代价换取了更高的收益系数。消耗更少法力,并且可以更频繁地施放。

  冷却时间:3.50 秒 ⇒ 3.50/3.25/3.00/2.75/2.50 秒

  法力消耗:16/17/18/19/20 ⇒ 10/11/12/13/14

  伤害:20/30/40/50/60 物理伤害⇒ 0.33/0.36/0.39/0.42/0.45x总攻击力

  伤害收益系数:0.4额外攻击力⇒移除

  充能后的伤害:20/30/40/50/60魔法伤害 ⇒ 0.33/0.36/0.39/0.42/0.45x总攻击力

  充能持续时间:5 秒⇒ 4 秒

  攻击非英雄单位的冷却减少:每次攻击减少0.5秒⇒每次攻击减少0.25秒 [攻击英雄的冷却减少仍为1秒]

  不再提升移动速度或攻击速度

  W水晶蝎甲

  现在会从最大生命值中获得收益,但没有基础护盾生命值了。

  护盾生命值:80/135/190/245/300 (+0.8x法术强度)⇒ 12/13/14/15/16%的最大生命值(+0.8x法术强度)

  E晶体碎裂

  现在会标记敌方英雄,并使斯卡纳的下次攻击对被标记的英雄造成伤害和晕眩效果。

  法力消耗:50/55/60/65/70 ⇒全等级55

  冷却时间:12/11.5/11/10.5/10 秒 ⇒ 13/12.5/12/11.5/11 秒

  减速时长:2.5秒⇒2秒

  新功能:此技能的弹体速度在每次击中敌方英雄时都会降低

  新功能:为目标施加持续5秒的【水晶毒素】效果,使斯卡纳对目标的下次普攻造成25/50/75/100/125额外物理伤害和1秒晕眩。

  新功能:用【E晶体碎裂】和【R晶状毒刺】将敌人水晶化之后,都会在控制效果持续期间为斯卡纳提供【水晶充能】(在已激活的水晶尖塔附近时所获得的增益状态),并使【E晶体破碎】的冷却时间减少相当于控制时长的时间。

  R晶状毒刺

  R的消耗降低。魔法伤害显著降低,但会造成额外物理伤害。

  法力消耗:100/125/150 ⇒ 全等级100

  冷却时间:110/100/90 秒 ⇒ 120/100/80秒

  魔法伤害:100/150/200 ⇒ 20/60/100

  新功能:在技能的开始和结束阶段造成相当于斯卡纳100%总攻击力的额外物理伤害

  不再对被施加了【水晶毒素】的单位造成额外伤害

  解析:蝎子的被动【水晶尖塔】成为召唤师峡谷的一道新风景线,像雷克塞和巴德那样让召唤师峡谷增加一些新东西,争夺水晶尖塔完全是把扭曲丛林的祭坛带过来。Q技能冷却和耗蓝都得到降低,三项和冰拳成为蝎子的最爱。W护盾改成最大生命值,在后期比起之前的固定生命,完全是大幅度增强。E技能将原来的被动毒素加进去,中了E技能的敌人能够被眩晕,让蝎子更好的Gank敌人。大招R技能固定魔法伤害降低,但是会造成额外物理伤害,所以并没有减弱大招。

  金属大师 莫德凯撒

  害怕刺客吗?害怕被冲塔强杀吗?你的队伍的物理伤害溢出了吗?有想和辅助打一波流的爱好吗?别再舍近求远了——莫德凯撒是我们最老旧的英雄之一,而一直以来,他从来都没有被锁定在一个特别的角色定位或者位置上,因为不管怎样他都无法完全发挥出自身的实力。他总是在那里,用权杖敲击敌人并偷取他们的灵魂。我们认为这个部分非常酷,所以我们让他的伤害潜力突破了天际,同时优化了他的技能,来让他成为双人路上负责打钱的那个。你可以再仔细读一下。

  虽然仍然可以胜任单人路,但莫德凯撒的潜力只有在附近有队友陪伴时才能完全解锁。这并不意味着你要像传统射手那样出装(但你仍然可以跟随你的梦想,我们也不会在此批判一番),由于他在击杀小兵时能获得额外经验,并且Q技能有毁天灭地的伤害输出,莫德凯撒不必再像以前那样为出装而头疼了;他现在不太需要考虑“我该怎么出装才能让输出最大化”而该考虑“如果我保证能够敲到我所接近的目标,哪些装备能帮助我获得速度和黏人能力来摸到他们?”

  莫德凯撒的更新也许不会影响到所有人,但他影响游戏的能力是毋庸置疑的。他现在可以偷取巨龙的灵魂来作为攻城武器,并且下路的莫德凯撒听上去也更加真实了。我们会让你们探索他打双人路的方式,但如果你想用他打单人路的话,也千万不要担心会有什么影响。

  P.S:和你的辅助一起带双【圣物之盾】,绝对会酸爽到爆。

  综合

  损失了大量基础属性,来换取成长属性。攻击距离得到提升。

  更新了推荐装备

  移动速度:340 ⇒ 325

  基础生命值:555 ⇒ 525

  基础攻击力:57.5 ⇒ 61

  攻击力成长:3.5 ⇒5

  攻速成长:2.6% ⇒ 3%

  基础生命回复:3.3 ⇒ 4

  生命回复成长:0.67⇒ 0.3

  攻击距离:125⇒ 200

  被动-铁人

  【铁人】的护盾在一定值以下时将不再衰减,并且它现在会从最大生命值中获得收益。

  护盾衰减:每秒3%⇒每秒1.5%基础护盾值

  新功能:当护盾值在25%以下时,护盾将不再衰减

  最大护盾值:120~630 (90 + 30 x英雄等级)⇒莫德凯撒25%的最大生命值

  护盾回复:输出伤害的35%⇒输出伤害的25%

  Q铲击之锤

  重做了。莫德凯撒的下三次普攻将得到强化。每次普攻造成2~3倍(基于技能等级)于上次攻击的伤害。

  生命消耗:20/23/26/29/32

  冷却时间:10/8.5/7/5.5/4秒

  新功能:现在会强化莫德凯撒的下三次普攻。每次普攻造成2/2.25/2.5/2.75/3倍于上次普攻的伤害(也就是说,你的第一次攻击造成100伤害,第二次会造成300,第三次造成900伤害)

  伤害:4/8/12/16/20

  收益方式:(+0.25/0.2625/0.275/0.2875/0.3x总攻击力) (+0.2x法术强度)

  最大伤害:180 (+2.7x总攻击力) (+1.8x法术强度)

  新【W悲伤收割】

  莫德凯撒和目标友军在朝着彼此移动时会获得75移动速度。当彼此靠得够近时,都会在4秒里持续对周围的敌人造成魔法伤害。莫德凯撒在召唤师峡谷时,击杀小兵会获得全额经验。

  新功能:莫德凯撒会从被他击杀的线上小兵身上获得全额经验值(指召唤师峡谷地图,其他地图只有炮车会获得全额经验)

  消耗:无消耗

  冷却时间:12/11/10/9/8秒

  伤害:4秒里持续造成共140/180/220/260/300

  在效果结束时(或者当莫德凯撒重新激活它时),他会对附近的所有敌人造成50/70/90/110/130 伤害,并为自己和友军回复等值的生命值。

  【W悲伤收割】的持续伤害和爆炸伤害可以重叠,对被莫德凯撒和他的友军一起攻击的敌人造成两倍伤害。

  莫德凯撒可以朝着被他奴役的灵魂施放【W悲伤收割】

  E毁灭虹吸

  造成更少伤害,并且除了法强外,还会从总攻击力上获得收益。现在会在命中敌方英雄时提供更多护盾。

  伤害:70/115/160/205/250 ⇒ 35/65/95/125/155

  收益方式:0.6x法术强度⇒ 0.6x法术强度 + 0.6x总攻击力

  冷却时间:6秒⇒ 6/5.75/5.5/5.25/5秒

  新功能:现在,会在命中敌方英雄时提供15%的【铁人】最大护盾值

  【R死亡之子】

  莫德凯撒可以偷取巨龙的灵魂。并不是打错字。

  灵魂属性:20/50/100攻击力 ⇒ 10/25/50攻击力

  新功能:对巨龙造成伤害时会诅咒它。如果莫德凯撒的队友击杀了巨龙,那么巨龙的灵魂会被奴役并跟随莫德凯撒。巨龙的灵魂会移除掉任何已被莫德凯撒激活的英雄灵魂。

  在控制巨龙时,莫德凯撒无法施放【R死亡之子】

  解析:想溜小龙吗,这不是幻想,新版的铁男大招可以给小龙,让铁男带着小龙去战斗吧!铁男也得到重做和加强,Q技能满级后可以带来上次3倍的普攻伤害,E技能也加入了AD加成,铁男可以走AD路线了。

上一篇:你值得拥有 合金系列皮肤原画曝光 下一篇:前有蛮三刀现有金三锤 新版金属攻略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