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分析国服5.16版本 重装战士登场

  所有以下英雄的护甲和生命值成长得到提升

  作为这个版本的装备改动中的一部分,一些热门的防御装备的效能已被降低。但是,一些“低收入”的坦克型英雄和团队扰乱型英雄仍然严重依赖这些装备的强度来让他们的现金流维持在正确的等级上——你可以在下方阅读到更多关于装备属性降低的原因,但以下英雄仍会捡回一些属性来让他们在时代改变时仍能维持现状。

  蒸汽机器人 布里茨

  护甲成长: 3.5 ⇒ 4

  弗雷尔卓德之心 布隆

  护甲成长:4 ⇒ 4.5

  曙光女神 蕾欧娜

  护甲成长: 3.1 ⇒ 3.6

  深海泰坦 诺提勒斯

  护甲成长:3.25 ⇒ 3.75

  宝石骑士 塔里克

  护甲成长:3.2⇒ 3.7

  披甲龙龟 拉莫斯

  护甲成长: 3.8⇒4.3

  殇之木乃伊 阿木木

  护甲成长:3.1⇒ 3.6

  河流之王 塔姆

  护甲成长:3 ⇒ 3.5

  牛头酋长 阿利斯塔

  生命成长:102 ⇒ 106

  星界游神 巴德

  生命成长:89⇒ 93

  魂锁典狱长 锤石

  生命成长:89⇒ 93

  九尾妖狐 阿狸

  被动在所有等级的治疗效果都变少了。

  自从她回归风筝型法师后,阿狸安全的对线阶段就一直让她获益——然后转变成一个“非常安全”的中期和后期,并让她有成为“万金油”的危险。我们不想移除阿狸飘逸的技能施放,以及任何与她的“欺骗并刺杀”、“切入并切出”这一战斗风格有关的技巧,但限制了她在推兵线时所能获得的免费续航的额度,来让她的风险与回报保持一定的平衡。

  被动—摄魂夺魄

  每次命中敌人的治疗效果从(2+1x阿狸等级)改为3/5/9/18(在1/6/11/16级时变化)。

  解析:阿狸的回复能力得到略微的减弱,不过影响不大。

  牛头酋长 阿利斯塔

  【W野蛮冲撞】的位移变慢了。

  阿利斯塔已经在职业竞技场景中成为了必选的英雄,而这多亏了他标志性的WQ连招所带来的强大先手能力,而这个连招在执行时和躲避时都对时间非常敏感。为了让阿利斯塔的对手有得玩,我们提供了更多反应时间,来让他们用各种闪现、突进或其它方式避免被他的WQ连招击飞整支队伍。

  W野蛮冲撞

  位移速度:1500 ⇒ 1200

  解析:牛头的W顶人变得慢了一点,因为牛头二连控制本身就过于强大,相当于石头人的大招,这样的减弱可以让对手有反应时间去躲避W技能。

  沙漠皇帝 阿兹尔

  重构时间到了!走开,难懂的代码。

  我们埋首于幕后与代码为伍已经有段时日了,一直在尝试着找到更加简洁的方式来实现我们的英雄代码,并改善我们某些比较……复(gui)杂(yi)的英雄的行为。我们的第一遍是在5.13时对辛德拉EQ连招的脚本回顾。这个补丁包含了对阿兹尔的第一批修复,改进了他的沙兵们的AI。随着我们的不断前进,你可以期待更多这样的更新——脚本重构会导致更少的BUG,而不是成吨的强度转移。

  回到阿兹尔吧。作为我们最复杂的英雄之一,这个皇帝要求我们付出大量注意力——不过,由于我们上文谈到的脚本问题,想要平衡他确实代价比较高昂。这次修复的目的是,让阿兹尔更加自然地流动,从而移除掉玩家在学习使用这位皇帝时所遇到的无意形成的障碍。

  综合

  修复了一个错误,该错误曾导致:莫德凯撒和约里克无法对阿兹尔的灵魂/亡魂下达移动命令

  阿兹尔在被莫德凯撒或约里克的大招变成鬼魂后,不再能够在已激活的防御塔上召唤太阳圆盘了。

  Q狂沙猛攻

  所有士兵现在都会移动到最近的可用位置上,优先排列在最靠近阿兹尔的地方

  被【E流沙移形】选作目标的沙兵将总会处在编队的中间

  W沙兵现身

  修复了一个BUG,该BUG曾导致:对防御塔使用此技能时,有时会产生一个沙兵,而有的时候正好相反。

  修复了一个BUG,该BUG曾导致:阿兹尔的W在对防御塔使用时,施法距离比预期值长太多了。

  E流沙移形

  只能在沙兵的范围内才能施放

  位移时的碰撞半径:200 ⇒150

  R禁军之墙

 

 

 

  修复了一个BUG,该BUG曾导致敌方英雄有时不会被击退

  修复了一个BUG,该BUG曾导致此技能会无视敌方英雄的分身

  解析:沙皇这个英雄每次更新都是很BUG修复,这场E技能的碰撞范围减少,E技能在少了击飞之后再次削弱。

上一篇:你值得拥有 合金系列皮肤原画曝光 下一篇:前有蛮三刀现有金三锤 新版金属攻略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