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值得拥有 合金系列皮肤原画曝光

  万众瞩目的合金系列皮肤,今天终于登陆美测试服了,同时小苍MM也发微博表示对这套皮肤十分敢兴趣。相信各位撸友都期待了很久,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来看看这五款合金皮肤的原画吧。

  原画评价:4星

  对于易大师来说,合金风格的皮肤配上升级E技能的光剑效果,活生生的一个星球武士有木有。不过从原画上面看这头部画得为何那么像异形呢?还有这手变成了爪子了,设计师你告诉我,你到底有多喜欢铁血战士?这小编敢说没多少认得出是易大师>>>相关阅读:合金装备皮肤价格<<<


  原画评价:5星

  看完这张原图,给小编唯一感觉就是碉堡了!从西洋剑变成激光刃,糖衣换炮弹有木有;再看这一身合金装甲,并没有遮盖到菲欧娜的完美身段;短发飞扬配上冷酷的眼罩和尖尖的下巴,给人感觉就是高速突进一刀取敌方首级>>>相关阅读:先发制人限定边框<<<

  原画评分:5星

  如果说菲欧娜的原画是优美,那么蕾欧娜这张原画就是霸气。作为一名坦克,设计师把蕾欧娜的霸气展现无遗,想伤害我的队友,先过我这关吧。而且小编还发现,蕾欧娜的盾换了,虽然看不到正面,但仔细一想,这不就是极光版的三项之力么!在配上重型合金盔甲,完美的制作。

  原画评分:4星

  看到这原画第一感觉,设计师你画的是电玩皮肤么?再仔细一看,设计师你确定没偷懒?这人物姿势跟先有皮肤的原画没什么太大变化,具体大家可以去看一看。从合金装备的造型,第一感觉是高达,但是这两把枪真是华丽,特效也炸天>>>相关阅读:合金装备展示视频<<<

  原画评分:4星

  第一眼看上去小编就有个疑问,这是什么东西头部跟鸟一样?如果不是手上的忍者刀,还真认不清。小编看完以后觉得劫的合金装备很有反派BOSS的气势。

[编辑:细乐]
上一篇:人无百日好 扒一扒圈内外的不和事件 下一篇:深度分析国服5.16版本 重装战士登场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