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无百日好 扒一扒圈内外的不和事件

  在今天早上灵药发微博表示与OMG的中单无状态恩断义绝,并且表示自己或者就此退役,消息一出让一众撸Sir心感惋惜,曾经风光的无限的OMG中野双雄落得如此田地,实在让人心疼,其实圈内外还有因为各种原因闹不和最后弄得各奔前程的例子,今天我们就来扒一扒圈内外那些闹不和而分离的经典组合。

  首先回顾一下整件事情,灵药与无状态是OMG的开朝元老,两人在曾经在S4的时候经过50血的史诗翻盘,两人的中野组合曾经也在叱咤整个LPL,但是在S5的时候,面对队伍战绩不佳的时候,灵药与大哥和小狗一度被打进冷板凳,在夏季赛的末端,灵药终于有机会上场,但是在冒泡赛上面对实力与状态都不是很稳定的VG,OMG被3比1淘汰,赛后灵药受尽千夫所指,在微博上表示与无状态的事情是私事,说明他们内心也存在芥蒂,只不过终于在今天爆发而已。

  在LOL刚刚登录国服我们就听过远在大洋彼岸有一位天才ADC,他的名字就叫ChaoX,ChaoX实际上是一位华裔选手,因为在路人排位中表现出色,后来被TSM招进入伍,当时的TSM队长Reginald担任中单,与ChaoX形成TSM的双箭头,让TSM在美国一时无两,横扫各大赛事,可惜好景不长,随着版本的更新,TSM的战绩一落千丈,在队内的会议时,ChaoX与Reginald因意见不合而发生激烈的口角,最终Reginald下令,要让ChaoX在24小时内离开TSM的训练基地,从此两人不再有任何交集,实在令人惋惜。

  以前的GG战队的辅助Edward曾经为GG战队立下汗马功劳,但是最后也陷入了人员不和的风波当中,最后无奈出走GG战队,当时关于Edward的出走原因众说纷纭,但是最终Edward透露了真正的原因是和队内的指挥Genja不和,导致队内气氛不好,所以最后Edward选择了与GG战队分手,让人感到遗憾。

  在电竞圈之外也有的传统体育竞技NBA也有很多传奇组合最后闹不和最后导致分手收场,最经典的莫过于湖人队的OK组合,外线有科比的穿针引线,内线有奥尼尔作为定海神针,在1999年至2002年期间OK组合几乎统治了整个NBA。

  可惜好景不长,当时孤傲的科比深信自己的能力并且豪言对外声称没有奥尼尔照样能获得冠军,让当时湖人队的老大奥尼尔非常不爽,最后在2003年湖人队组成的四大天王组合没有冲冠成功后,湖人队的管理层作出了留科比作为未来湖人队的基石,放走奥尼尔去迈阿密,从此OK组合分崩瓦解,曾经有人说,如果科比与奥尼尔没有闹不和的话,湖人队可以再统治NBA几年,可惜没有如果,他们分散多年之后在09年的全明星再次合作,并且共同获得当年的全明星MVP,让一众老湖人迷感动。

  综上所述,无论是电竞还是传统团队体育项目,军心稳定是成绩基本条件,军心不稳无论个人能力再好也无法帮助队伍获得好成绩,古语有云人无百日好,花无百日红,队内闹矛可能有着我们外界看不到的原因,但是无论如何,为了粉丝,为了战队还是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比较合适。

[编辑:AyuDo]
上一篇:5.16四大重装战士装备 如何合理选择 下一篇:你值得拥有 合金系列皮肤原画曝光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