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的上路霸主 纯肉型诺手出装攻略

   本文章由叶子猪英雄联盟专区原创,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及作者。

  诺克萨斯之手在重做之后属性和技能有了一个比较大的改动,玩法也跟之前变的完全不同了,在选拔赛EDG的上单AJ就使用过一次来Counter姿态的剑姬,接下来小编给大家带来一篇纯肉的诺手攻略。>>>相关阅读:重装战术登场<<<

  5.16版本的诺手的攻击距离、攻击力、成长生命值和护甲的成长值都得到一个提升,基础攻速和攻速成长降低。

  被动—出血

  除了当前的功能外,叠满5层或用【R诺克萨斯断头台】击杀一名敌方英雄后,德莱厄斯会进入【血怒】状态。在【血怒】期间,德莱厄斯获得40-200额外攻击力并且普攻或【Q大杀四方】的斧刃在击中敌人时会施加满层【出血】效果。

  Q大杀四方

  现在有短暂的施法延迟。用Q技能的斧刃命中敌人,会治疗德莱厄斯。德莱厄斯每用斧刃击中一名敌方英雄时会为自己回复10%的已损失生命值,最多回复30%。

  W致残打击

  减速幅度大幅提升。不再减缓攻击速度。伤害为全等级140%总攻击力,减速幅度全等级90%

  E无情铁手

  现在E技能不再能够将已经逃离目标区域的敌人拉回,但会暂时对命中的敌人造成减速效果。被无情铁手拉中的敌人会被减速90%,持续1秒

  R诺克萨斯断头台

  再次施放R技能不会消耗法力,诺克萨斯断头台的后续施放将不再消耗法力,在斩杀了一个敌方英雄后,所有附近的弱小生物(非英雄单位)都会被恐惧。

  诺手在这个版本线上的伤害相比以前要低很多,Q技能的延迟施法也很容易让对手走位躲掉,所以他的线上能力反而是有所下降的。那他为什么反而还能出线在比赛中呢?诺手这个英雄虽然不算是上单最佳选择之一,但是在Counter某些英雄是非常合适,起码在现在这个流行战士上单的版本,诺手还是可以对线绝大多数的战士。

  现在基本上所有上单都是选择一个闪现加传送,所以一级出门买多兰盾点出W选择打一个三狼或者F4,然后回城全部买红药传送回线上。诺手在的对线上并不强势,但是对手要是想要杀他也不是那么容易,前期我们就用Q技能来补兵就好,Q能耗到血就骚扰一下。

  那这里可能有人要问了,诺手都不强势我还怎么打出线上的优势呢?这个关键就在于诺手的被动了,诺手进入血怒状态后攻击力会获得额外40-200的攻击力,并且普攻和Q都会造成满层的流血效果。我们在对线一定要注意对手身上的流血效果是多少层,只要对手有两层的流血效果了,我们此时便可以打的强势激进一些,靠近对手跟对手换血然后利用平A加W瞬间触发血怒效果,这个时候你攻击力突然一个很大的提升,在对拼上你就不用虚他。在对拼时对手发现不妙想要走的时候,再用E把他拉回来斩杀。

  所以诺手在对线的关键就是能否触发被动的血怒状态,诺手的伤害很多是依靠近战平A来慢慢打出来。在团战里诺手手短很容易被风筝,所以诺手这个版本只能出纯肉的装备先在团战吸收伤害,然后用E留住对手再用Q大幅回血,这个版本的战士的装备让诺手在比赛能大展身手。接下来给大家推荐诺手的出装。

  出门装:

  前期出装:

  核心装备:

  虽然说诺手并不需要出什么输出装备,但是小冰锤在前期的加速效果能让他在对线取得一些优势,亡者板甲同样提供可一个移动速度和让你追上对手减速他,这个版本绿甲对诺手非常关键,在团战里如何站住脚就靠这件装备,Q技能的回血配合绿甲非常的变态!最后再次提醒大家想玩好诺手就是出肉装!进入血怒状态!!>>>相关阅读:5.16重装装备<<<

[编辑:Yes]
上一篇:当LOL遇上亚洲天王 周杰伦的游戏人生 下一篇:电竞精神永不磨灭 牺牲只为更高荣誉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