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治各种不服 教你克制版本强势英雄

  今天版本迎来5.17的版本更新,相比起5.16,5.17版本英雄改动并非重点,所以5.16的版本强势英雄依然会非常强,但是古语有云一物降一物,版本强势英雄并不是无敌的,仍有一些英雄能够很好地克制他们的肆无忌惮。

  剑姬

  剑姬现在是一个非ban必选的名额,可见这个英雄在这个版本里面非常的强。我们可以根据剑姬的特点和强的地方来思考剑姬到底怕什么……剑姬的机动性很强,但是突进距离很短,所以减速对于剑姬来说比较伤;剑姬是要配合她的机动性进行走A,打出自己的被动,所以硬控对于她来说是很怕的;如果对抗的英雄又一个位移,那么更伤。

  克制英雄

  有减速有控制有位移又是上单的,没错就是丽桑卓。用丽桑卓来克制剑姬非常好用,剑姬只有0.75秒抵挡和伤害的时间,所以丽桑卓只要避开这一时间可以对剑姬造成巨大的威胁。还有一个就是小鱼人,但是这个版本小鱼人被砍的太惨,团战很难有好的表现所以并不推荐。

  船长

  船长同样作为比赛的一个非ban必选的名额,他的亮点频频在比赛中出现。同样根据上面的流程来分析。船长的长处在于他的消耗能力非常强,并且可以用R支援其他地方。

  克制英雄

  我们可以想想,用一个回复能力也很强的并且具有爆发的英雄——现如今版本的小学生之手。诺克可以conuter船长,不仅回复能力不比船长弱,而且在六级的时候能一套带走一个半血船长。

  诺克萨斯之手

  诺克萨斯之手在比赛中出现过几次,职业选手对他的评价也很高,但是没有一套完整的体系去支撑他。路人局真的就不一样了,我们还是要想办法如何打诺手的。诺手回复能力强,爆发高,但是腿短没有位置只有一个强制位移。所以在对拼中抵挡或者躲掉他的技能,那么就会显得好打很多。

  克制英雄

  剑姬,剑姬机动性高所谓的减速和控制也就是E的一下完全可以用W来抵消掉,然后就是剑姬追着诺手砍了。瑞文,瑞文完全可以刷个F4然后传送上线强个六级直接和你拼一波,会光速QA的瑞文诺手是打不过的。

  瑞文

  瑞文同诺手一样,用的人不多,姿态用过一盘原因还是没有完整的体系去支撑。瑞文的强势点是控住以后光速QA打一套你会非常的伤,而且机动性也不低。所以我们可以用那种特别恶心的那种去针对。

  克制英雄

  例如说鳄鱼,鳄鱼可以E小兵然后W瑞文Q一下E回来,这是鳄鱼最恶心的一个套路,你没法还手到时候你也追不上他,而且在六级的时候你一套并不一定能秒掉他,还有一个就是蛮王,蛮子这个点对于瑞文来说是真心爆炸,带法强的蛮子会在线上无脑赖线,六级的时候蛮子有个R在快的QA也无法秒掉他,而蛮王可以在满怒的时候E开个WA几刀这也是瑞文很无奈的地方。

  蝎子

  蝎子在比赛场上很热门,厂长也说过,蝎子是要配合阵容来进行打团的英雄。所以蝎子的特点是六级大招控人非常的猛,所以蝎子是在六级的大招有出其不意gank效果但是在六级之前显得非常疲软的英雄。

  克制英雄

  盲僧能够很好的针对,无论是在前期的反蹲机动性,还有在野区碰面时蝎子真的非常无奈,而且瞎子的节奏要比蝎子快很多的,灵活的进动性可以让蝎子无所适从。

  蜘蛛

  蜘蛛在上上个版本加强之后本人就比较看好他了,现在也在比赛场上以非常高的频率出现。蜘蛛在上个版本砍过了一点不过影响不是很大。蜘蛛是通过E的控制来进行gank的,所以蜘蛛在打完一套以后就是任人宰割了。

  克制英雄

  雷克赛可以在侦听的时候侦听到蜘蛛的位置尽早做好准备,无论是线上英雄或是雷克赛躲掉E都是对于蜘蛛来说很致命的。

  亚索

  亚索S5选拔赛中ban的特别多,可见这个英雄在这个版本中的强势。亚索是靠E和Q来进行消耗的。亚索的天敌其实蛮多的,很多英雄都可以用来针对亚索。

  克制英雄

  皎月便是其中之一,皎月克制中单近战这是众所周知的,亚索在EQ消耗的时候如果想消耗到皎月那么必定会被皎月E进来被打一套,在六级的时候皎月完全可以QRR一套带走亚索。

  皎月

  皎月在最近不是很多,但是并不代表皎月不强势。上面说过皎月打近战非常好打,但是克制皎月自然就是手比较场或者是换血能换过皎月的。

  克制英雄

  泰坦,中单泰坦,QG的中单Doinb在比赛中用过,可以很好的针对皎月,非常足的控制而且换血也是泰坦更占优势。总之打皎月的关键是能否Q中人,皎月没有什么天敌但是皎月的容错率太低。

  卡牌

  卡牌最近屡有亮点,卡牌这个英雄强势是在支援方面是非常出众,但是在线上可谓是非常弱。所以我们想针对卡牌不能比支援速度,要在线上打爆他。

  克制英雄

  用亚索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卡牌的天敌就是亚索,亚索和卡牌对线基本上就是73开或者82开,具体得来说亚索只要用风墙挡住一张黄牌基本上卡牌就没什么输出了,换血是天然优势。

  PS:下路基本上都是看辅助,所以辅助之间的克制尤为重要,故此忽略强势ADC,玩LOL都知道,好的辅助可以带起ADC,但是好的ADC未必能打出优势。

  牛头

  牛头以超强的控制和打不动的坦克著称,在线上WQ也是非常强而且E还可以回血,这样想想就非常强了,如果可以想办法不让AD被击飞,可以用什么。

  克制英雄

  布隆!布隆!布隆!老牛的天敌,老牛在线上先手开战的话,布隆可以一跃到己方ADC身边挡住对方ADC疯狂输出,在面对没有技能的牛头与输出受助的对方ADC,己方ADC可以放心的疯狂输出,双杀的节奏。

  至于其他辅助的话,没有什么天敌也没有什么特别好打的。只要躲掉锤石或者布隆一个Q下路对拼就比较好打了。

  英雄克制的关系是个金字塔,当你对一个英雄的了解越深,英雄克制关系的体现就越不明显,即使对面使用的英雄是克制自己的也一样可以打爆。

[编辑:AyuDo]
上一篇:电竞精神永不磨灭 牺牲只为更高荣誉 下一篇:总决赛或现死亡之组 中国队都将出线?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