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决赛或现死亡之组 中国队都将出线?

   本文章由叶子猪英雄联盟专区原创,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及作者。

  2015全球总决赛的出线名单现在已经全部出来了,在即将到来的十月份也将迎来英雄联盟S5赛季最终的高潮:全球总决赛。今年的赛制跟上一年有些不同,取消了以往种子队伍直接晋级八强的规则,小组赛将变得更加公平但也容易出现死亡之组,接下来小编遍给大家分析各赛区队伍的实力和最糟糕的死亡之组。>>>相关阅读:S5参赛队伍<<<

  首先先看看参赛的队伍有哪些:

  韩国:

  SKTelecomT1

  KOOTigers

  KTRolster

  分析:今年韩国赛区遭遇了大批选手逃离,这对于韩国赛区的实力造成了不小的打击,虽然韩国职业联赛的培养体制还在,但是从这次LCK的决赛上来看,除了SKT其他两支队伍都暂时还不具备真正冲击世界冠军的能力。

  中国:

  LGDGaming

  EdwardGaming

  InvictusGaming

  分析:中国队伍的实力是有史以来最强大一届,今年引入韩援后对LPL的队伍实力有一个很大的促进,EDG在拿下MSI季中赛冠军被所有人认为是S5这次世界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但是在季后赛里EDG被中国IG和LGD血洗了一番,可见中国另两支队伍实力同样不可小觑。

  港澳台:

  ahqe-Sports Club

  FlashWolves

  分析:AHQ在MSI季中赛上华丽的表现大家还没忘记,西门夜说是AHQ最强的一个位置,AHQ还曾经秘密访问EDG俱乐部取经,他们现在应该进步不少,非常期待这支神奇队伍的表现。

  北美:

  CounterLogic Gaming

  TeamSoloMid

  Cloud9

  分析:北美在今年的表现并不抢眼,但是这次北美的一号种子队伍不是TSM,而是由传奇ADC射手:Doublelift带领的CLG战队。不过笔者依旧认为北美战队今年的实力下滑的比较厉害,北美战队很难在今年的S5取得什么成绩。

  欧洲:

  Fnatic

  H2K

  Origen

  分析:欧洲战队的格局跟韩国有些相似,这也主要归功于Fnatic高瞻远瞩引来了两名潜力新星韩援,至于H2K和Origen在交手后便知道实力如何了,主要还是现在欧洲的韩援也不少,所以在S5上将会有他们一席之地。

  国际外卡赛区:

  BangkokTitans

  paINGaming

  分析:外卡赛区的实力相比大家都知道,拳头官方只是为了推广LOL鼓励其他国家积极参与,所以外卡赛区的实力现在并没有什么威胁。

  如果要先给各赛区综合实力进行一个排名的话,那么中国》韩国》欧洲》北美》港澳台》外卡赛区,中国赛区队伍之间的实力是所有赛区中最为接近的。S5小组赛分组规则是将16支队伍分成三个池,一号池都是一号种子的四支队伍,三号池是欧美赛区两个三号种子队伍加外卡赛区两个队伍,二号池的队伍情况是最为复杂的。>>>扩展阅读:教你克制强势英雄<<<

  那么分组分配到哪个一号池队伍是最容易出线的呢?从上面实力排名看自然是北美的CLG战队,所以分配到一号池CLG下面的队伍看起来出线希望更大,因为CLG的实力相比其他三支一号种子队伍没有那么的恐怖。

  在小组赛中其他队伍最不想先遇到的就是SKT和EDG这两支队伍吧,可偏偏SKT是在一号池而EDG是在二号池,也许说不定SKT和EDG就提前遭遇,那么其他四个赛区二号种子和三号种子队伍只能默默祈祷不要抽中自己,这是一个噩梦这是一个死亡之组。

  小组赛抽签分组的规则有说明,每组中同一赛区的队伍只能最多拥有1支。这对于实力最为接近的中国赛区是个好消息,在淘汰赛之前不用担心会遭遇,中国赛区的三支队伍有很大希望将全部出线。

  而之后淘汰赛的分组规则也跟之前大不相同,这次也是随机抽出四个小组第一的队伍,前两个作为上半区,后两个作为下半区。然后接着随机抽出四个小组第二的队伍来作为小组第一战队的对手,但是在这样的原则下还会有两个避让原则:1、原先同小组的两支战队不能成为对手。2、同一个半区不会有两支相同组别的战队。在遇到以上两个情况下将会顺延到下一个可行的分组中直到全部四场对决都决定。

  小编对于中国赛区淘汰赛做了一个最佳的预测,中国三支队伍小组赛全部出线,只要有一支队伍分在了不同的半区,那么我们将有希望看到两支LPL战队会师决赛!>>>扩展阅读:电竞精神永不磨灭<<<

[编辑:Yes]
上一篇:专治各种不服 教你克制版本强势英雄 下一篇:PawN全家桶炸进S5 新版船长打法套路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