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雄逐鹿 S5世界总决赛参赛战队出炉

  S5世界总决赛的16支战队都已出炉,各位关注赛事的撸友是不是满腔战火呢?

  这次S5全球决赛除了韩国老牌强队外,中国战队也有着强大的实力。更有欧美老牌劲旅TSM,再次杀出重围的Fnatic,大师兄领衔的CLG以及海掌门复出后的C9。还有LMS进步神速的AHQ和更加强劲的外卡队伍,每一个位置都强者如林,今年的世界赛太令人期待啦!而且这次S5的分组机制,抛开了以往的种子队模式,开创了新的机制,得到了一众玩家的好评。>>相关阅读:S5中国赛区三强巡礼<<


  S5全球总决赛赛制

  总决赛由四个部分组成:小组赛、1/4决赛、半决赛和决赛。>>相关阅读:S5总决赛赛制详解<<

  小组赛阶段

  在两周的时间里,16支队伍将以单场双循环的方式相互较量,即每支队伍都会与同一小组内其他队伍进行两场非连续的 BO1 比赛。16支队伍会被平均分到四个小组中,每个小组总共会有12场常规比赛,如果出现积分打平的队伍,则还可能会有额外的决胜赛。

  淘汰赛阶段

  小组赛将会决出8支队伍进入淘汰赛阶段。此阶段将采用 BO5 的赛制。淘汰赛包括1/4决赛、半决赛和决赛。>>扩展阅读:S5总决赛场馆介绍<<

  让我们期待2015全球总决赛,一场即将呈现给大家的视觉盛宴。也请各位保持关注叶子猪LOL,期待16支顶尖豪强的表现吧!

[编辑:细乐]
上一篇:河道螃蟹小知识 教你如何躲过螃蟹视野 下一篇:四周年选拔赛 看EDG和IG对版本的理解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