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指2015全球总决赛 中国区三强巡礼

  备受玩家瞩目的LOL四周年狂欢庆典在深圳“春茧”体育馆落下帷幕,2105全球总决赛中国赛区选拔赛也尘埃落定。LGD以积分第一名的身份直接晋级,在预选赛中,EDG连胜两场,夺得了第二个晋级资格,IG在败者组的比赛中横扫QG,拿到最后一张门票。最终LGD、EDG和IG三强将代表中国LPL赛区,参加在德国举行的2015全球总决赛。>>拓展阅读:S5总决赛赛制详解<<

  春季赛成绩:亚军

  夏季赛成绩:冠军

  LGD以春季赛亚军和夏季赛冠军的优秀成绩,成为第一支晋级2015全球总决赛的LPL队伍。由于今年的全球总决赛采用积分制度,LPL春季赛和夏季赛两个赛季中积分最高的队伍将直接以种子队身份晋级,积分第二到第四的队伍将进行四进二的选拔赛。春季赛亚军200积分和夏季赛冠军450积分,LGD以总分650的分数,直接取得晋级资格。

  LGD本赛季引进了Imp、Acorn和Flame三位韩国外援,其中Imp是三星白队冠军ADC选手,Acorn是三星蓝队主力上单,Flame也是来自韩国CJ的实力派上单,三位强力韩国外援的加入让LGD的实力有了质的飞跃。在本土选手中,老将PYL依旧是国内辅助的佼佼者,核心韦神也成长为国内顶尖中单,打野淘宝权本赛季的进步突飞猛进。在夏季赛半决赛中,LGD3:0横扫卫冕冠军EDG,随后的总决赛中,LGD以3:2力克黑马QG,夺得了LGD队史上第一个LPL总冠军。

  LGD以中单韦神和Imp双C位置为核心,韦神今年的进步很大,以往被人诟病的占用大量经济却在团战中贡献不大的缺点在今年彻底得到改观,如今的韦神仍然能刷到大量经济,在团战中的功劳也不可小视。PYL辅助Imp的下路打法激进,侵略性十足,是LPL十二队中最强的下路组合,夏季赛季后赛中正是Imp的出色表现,让LGD最终夺得冠军。上单Acorn和Flame实行战术轮换,Acron在季后赛中成为首发主力,他是一名非常擅长团战的上单。本土打野淘宝权本赛季已非吴下阿蒙,淘宝权多次完美控制大小龙资源,有了“权制龙”的绰号。

  S5走势预测:

  LGD是首次晋级全球总决赛,除了Imp和Acron之外,其余的国内选手都缺乏大赛经验,虽然如此,首次挺进全球总决赛的LGD仍然很有希望给人们带来惊喜。>>拓展阅读:小智斗鱼直播间被封<<

  春季赛成绩:冠军

  夏季赛成绩:第四名

  EDG在春季赛中难求一败,顺理成章的拿到春季赛冠军,在夏季赛常规赛中也是一枝独秀,然而在夏季赛季后赛中却遭遇滑铁卢,只获得了第四名。EDG只能通过选拔赛来争取到2015全球总决赛的资格,在选拔赛中EDG遇到了极大的困难,他们的ADC选手Deft因为高烧,只能带病在一天内坚持两场高强度比赛。

  在9月4日首轮与Snake进行的BO3比赛中,EDG以2:0干净利落取胜,随后进行下一轮的胜者组的比赛中,EDG3:1击败IG,拿到了第二张全球总决赛门票。EDG本赛季的表现一直顺风顺水,在春季赛夺冠之后,代表LPL赛区参加了在美国举行的MSI季中邀请赛,EDG3:2战胜韩国冠军SKT,夺得了建队以来的第一个世界冠军,这也是WE在夺得IPL5世界冠军之后,时隔两年中国战队再次站在世界最高领奖台上,EDG的声望也到达了顶点。

  EDG的成功仍然离不开韩国外援的功劳,他们引进了三星白队世界冠军中单Pawn和三星蓝队的ADC选手Deft,正是两人的出色表现让EDG成为王者之师。EDG两个C位是队中最稳定的两个点,在预选赛中上单位置由AmazingJ取代Koro1,AmazingJ的冷门英雄池更加丰富了EGD的战术。打野厂长依然是国内数一数二的打野,辅助Meiko与Deft的配合愈加默契。虽然EDG在夏季赛中折戟沉沙,但是EDG没有被挫折击垮,从而在四周年庆典选拔赛中势如破竹,及时走出失利的阴影成为这次选拔赛的最大收获。

  S5走势预测:

  EDG在去年参加过2014全球总决赛,获得了八强的成绩,当时EDG小组赛表现不佳,只通过附加赛勉强出线,在八强赛中被皇族3:2淘汰。今年EDG卷土重来,目标是创造历史,剑指总冠军。>>拓展阅读:Deft高烧上阵<<

  春季赛成绩:季军

  夏季赛成绩:季军

  老牌豪门战队IG在本赛季也迎来了复兴,在春季赛和夏季赛中连续夺得了两个季军。IG今年的成绩非常稳定,能够晋级全球总决赛也是在意料之内的事。在9月4日的选拔赛中,IG首轮以2:0轻取黑马QG,虽然在随后的胜者组比赛中,苦战四局1:3不敌EDG,但是在9月5日的比赛中又以3:0横扫QG,IG如愿以偿拿到了第三张通往德国的门票。

  IG本赛季的成功不是偶然,在引进了“挖煤二人组”之后,以中野韩国外援Rookie和Kakao为核心。Rookie很多次都以一己之力拯救世界,Kakao也是一名能够带动节奏的打野。双子星姿态和小孩发挥依然稳健,姿态从中单转型上单之后,也适应了新角色,中单起家的姿态在对线中很有经验。小孩虽然在夏季赛常规赛状态不佳,但是IG给了小孩无比的信任,小孩终于找回了自我,在季后赛和选拔赛中都有出色的表现。

  S5走势前瞻:

  全盛时期的IG在S2时期曾经晋级过2012全球总决赛,在八强赛中IG0:2不敌M5,最终止步八强。如今时隔三年IG再次回到世界最高舞台上,当时IG的成员只剩下老将姿态和小孩两人,祝愿这对年轻的老搭档能在世界赛场上实现梦想。>>拓展阅读:校长不用吃翔了!<<

[编辑:AyuDo]
上一篇:深度剖析IG胜QG的奥秘 节奏成关键词 下一篇:善于利用视觉盲点 正确的大龙眼位方法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