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智斗鱼直播间被封 撕逼还是不撕?

  日前,在小智的斗鱼直播中,已经非常肯定表示了即将在10月份合约到期后离开斗鱼TV,加入新平台进行游戏直播,继续为广大智粉服务。

  网络上也已经有很多爆料显示,IG老板王思聪已经联合OMG老板,WE创始人一起成立了新的直播平台熊猫TV,更有图显示lol小智(杨丰智)也是该直播平台股东之一。

网传小智也是熊猫TV股东之一​
网传小智也是熊猫TV股东之一​

  怎奈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曾经甜蜜无间的小智和斗鱼,如今已经即将形同路人,智哥今日更是发现直播间已经被斗鱼关闭,被要求休假两个月。

小智直播间被封微博发图
小智直播间被封微博发图

  大家都知道,作为主播,需要定期直播,跟粉丝互动,才能较稳定的保持人气及粉丝活跃,如今斗鱼的这一举动,显然有要将小智冷藏2月的意思,只是如今虽然小智微博写的“不是撕”,可接下来撕或者不撕?to be or not to be?这是一个问题!

[编辑:馒头]
上一篇:凌晨五点的电竞人 羊驼发烧坚持比赛 下一篇:草莓加盟斗鱼TV 老WE上演激情五排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