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五点的电竞人 羊驼发烧坚持比赛

  在周六的比赛中(9月4号),EDG与IG两支豪强队伍的战争,竞争一张晋级S5门票。EDG羊驼发着39度的高烧也一直坚持比赛结束。我们看到了羊驼在为全队的梦想已经自己的梦想也是狗拼命的,相信羊驼的粉丝们也是心疼的不行,EDG三少也发了一篇微博,记录羊驼从比赛开始一直到比赛结束的图文“凌晨五点的电竞人”。

  微博原文截图:

  早上9点,还在医院进行抽血检查

  中午12点,可怜的羊驼正在打点滴,心疼!

  下午两点、三点、四点、我们也看到了,每一局比赛之后,羊驼的脸色总是难看了许多。

  晚上11点,终于艰难的赢得了比赛成功晋级S5,但是羊驼已经虚脱。

  看到这种画面只能说作为一个电竞选手而言,这种坚持不懈的精神我们应该以他为傲。作为一个电竞选手,能够顶着39度的高烧一直打完比赛,也不枉羊驼的付出,最终赢得了胜利成功晋级S5。我们在这里也祝福萌萌的羊驼能早日康复,继续努力,在S5总决赛上EDG能发挥更好的实力。

[编辑:馒头]
上一篇:IG成功晋级S5 宣布将上线新直播平台 下一篇:小智斗鱼直播间被封 撕逼还是不撕?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