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ft高烧上阵 盘点那些带病上场选手

   本文章由叶子猪英雄联盟专区原创,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及作者。

   在LOL四周年狂欢庆典中,EDG与Snake的选拔赛中,EDG以2:0干净利落的战胜对手,顺利晋级下一轮。EDG的这场胜利并没有表面上那么轻松,Deft赛前突发高烧,他是带病坚持上场比赛的,比赛结束后,Deft在经理三少和队员们的陪同下再次返回医院接受治疗。在电竞圈,由于选手们长期坐在电脑前进行高强度的训练,导致缺乏足够的时间锻炼,所以伤病问题让选手们饱受困扰。>>>扩展阅读:EDG能否一扫阴霾<<<

  在9月4日下午进行2015全球总决赛中国赛区预选赛的比赛中,EDG2:0横扫Snake,晋级下一轮的胜者组。Deft在赛前突发高烧入院治疗,主办方已经临时调整赛程顺序,将第一场EDG的比赛与第二场比赛对调,Deft毅然决定带病上场,所以主办方又取消了赛程调整。Deft虽然是带病上场,但是表现非常出色。第一局EDG以30:3的悬殊人头比拿下胜利,Deft的复仇之矛多次收割;第二局EDG局面一度落后,在关键时刻又是Deft的小炮站了出来,1V3拿下逆天三杀拯救了世界,Deft的小炮成为第二局比赛的MVP。比赛结束后,EDG还没来得及庆祝胜利,Deft就再次回到医院进行治疗,胜者组的比赛将在5日进行,不知Deft能否及时痊愈,以健康的状态去出战呢?

  在今年LPL春季赛季后赛中,EDG的中单Pawn因为腰伤需要入院治疗,第一场比赛对阵WE,EDG只能派出久疏战阵的替补中单U,这场比赛的前四局,EDG被WE打成2:2,比赛拖入到第五局决胜局。就在这时Pawn从医院赶来,“电竞如来”临危受命带伤上场,最终帮助EDG打赢了决胜局,避免了被WE上演黑八奇迹淘汰出局。在随后的比赛中,Pawn仍然没有痊愈,都是带伤上场,半决赛EDG3:0横扫IG,总决赛EDG3:2险胜LGD,最终夺得了LPL春季赛总冠军,并且在MSI季中邀请赛中击败SKT夺得冠军。Pawn的腰伤并没有那么容易好的,在夏季赛中EDG给Pawn充足的时间去治疗,Pawn一度缺席数场比赛,导致EDG当时的战绩低迷。>>>扩展阅读:OMG闭关军训<<<

  无独有偶,这次带病上场还是发生在EDG身上,在去年9月份的S4全球总决赛小组赛期间。EDG所在的A组在台湾赛区,EDG的ADC选手娜美因为水土不服感冒了(有消息说是吃了牛肉面身体不适),当时的EDG如日中天,夺得LPL夏季赛冠军,直接以种子队晋级S4,娜美被拳头官方评为“世界第一ADC”。但是却由于身体原因,娜美在小组赛中发挥不佳,EDG不仅遭到韩国SSW双杀,还被AHQ爆冷,最终只能通过附加赛惊险晋级,在八强赛中又被皇族3:2逆转淘汰。从此之后娜美就跌入了职业生涯低谷,在赛季结束后被EDG放弃,正好皇族的Uzi被OMG挖走,皇族就签下了娜美,春季赛中娜美随着皇族降级,夏季赛中娜美又随着King降级,并传出娜美在本赛季结束后有了退役的想法。

  在今年的LPL春季赛中,Snake以升班马的身份夺得了常规赛第二名,并且送给EDG唯一一败,成为春季赛中最大的黑马。当时的Snake以ADC水晶哥为核心,上单圣枪哥和中单Baka是两位前途无量的新人,他们的表现也很出色。在1月份下旬的一次节目录制中,Baka意外摔倒受伤,去医院检查后发现左肘关节联合处有骨折现象。Baka不愿放弃比赛,选择保守治疗,并且检查带伤上场。在Baka带伤上场的比赛里,Snake持续保持不败,左臂打着固定的Baka也赢得了“电竞杨过”的绰号。然而进入到季后赛中,Snake缺乏经验,被LGD在半决赛中淘汰,Baka与韦神的对位中被压制,进入到夏季赛后Snake引进了经验更丰富的老将U神来顶替Baka,Baka整个赛季没有出场纪录,成为队中的“板凳三杰”之首,不过好在Baka现在还年轻,将来还有很多机会。

  在今年春季举行的德玛西亚杯重庆站中,皇族闯入八强,他们的明星打野选手InSec意外受伤腿部骨折。当时皇族在LPL的处境非常困难,皇族由于小狗的出走,从S4世界亚军沦为LPL副班长,面临降级的危险。而InSec的这次受伤,对皇族来说无异于雪上加霜。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皇族只能以替补打野出场,比赛也是连战连败。InSec在骨折恢复了一些之后,就拄着双拐上场为皇族保级,可惜还是最后的保级赛中被GT击败,无奈降级到LSPL,离场的时候InSec拄着双拐的背影倍加凄凉。在夏季赛中InSec与原皇族队员来到King,俗话说“伤筋动骨一百天”,InSec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拄着双拐比赛,被网友们送绰号“铁拐因”。InSec在夏季赛中改打上单,虽然在上单位置上表现不俗,但是无奈队友状态很差,最终King也降入了LSPL。>>>相关阅读:谁将晋级S5<<<

  结语:电竞选手们可以被伤病击倒,但是对胜利的追求却不会被磨灭,他们会选择忍受伤病去坚持比赛,不管结果如何,至少这种精神感动了我们。

 

[编辑:Yes]
上一篇:S5选拔赛预测 QG蓝色方神话将延续 下一篇:深度剖析IG胜QG的奥秘 节奏成关键词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