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5选拔赛预测 QG蓝色方神话将延续

   本文章由叶子猪英雄联盟专区原创,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及作者。

   《英雄联盟》四周年庆典即将到来,在9月4日和5日的四周年庆典中,2015全球总决赛中国赛区预选赛在深圳“春茧”体育馆打响。EDG、QG、IG和Snake四队争夺两个S5晋级资格,谁能够携手LGD入围S5,让我们实力分析一波。

  EDG从去年建队以来,就基本上包揽了国内各项赛事冠军,LPL职业联赛也连续夺得三个冠军奖杯,当他们向着第四座奖杯冲击的时候,却遭到了国内赛场上史无前例的惨败。在半决赛中0:3被手下败将LGD横扫出局,随后的季军战中,又以1:3被IG击败,最终只拿到了第四名,这也是EDG参加LPL以来拿到的最差名次。EDG的失败原因三少归纳为是“身上的荣誉太多被压垮”,其实不然,EDG的失败更多的是自身的心态问题。

  夏季赛后半段的连胜让EDG有些飘飘然了,拥有自己嘴上说的“世界第一中单”小胖,还有所谓的“我们团长无敌”,厂长说过“国内没有人能击败我们”,但是运气仿佛随着朝鲜飞行员的一次次虐泉和冲泉被洗光了。其实EDG的失败早有预兆,在常规赛最后两场对战M3和OMG的比赛中,M3的第一局一度占据很大优势,OMG的第二局也险些逆转。要知道M3和OMG只是第八名和第七名的中下游队伍而已,EDG的统治力早已没有春季赛那样强大了,LPL十二队中的选手们差距其实并不大,即使已经降级的UP,在联赛中不也是送给EDG首败了吗。

  好在EDG还有一次拯救自己的机会,那就是先通过S5资格预选赛,再到世界赛场上去证明自己,如果连资格赛都打不赢,那么今年的EDG留给人的只能是“华谊之夜”了。EDG在与QG、IG和Snake三个对手的夏季赛交锋中,对QG一胜一平、对Snake双杀、对IG常规赛双杀季后赛1:3,除了与IG季后赛这场,EDG的战绩还是占优势的。现在最关键的问题是心态问题,网传EDG队员们的心态都已经炸了,如果能走出季后赛失利的阴影,调整心态认真备战选拔赛的话,那么EDG肯定是四支队伍中希望最大的。

  EDG首场比赛对阵Snake,在对线上除了上单童无敌对圣枪哥有点吃力外,其余线路都很有优势,小胖对U神很稳,下路羊驼对Snake的新人Martin也不成问题,打野是厂长对板凳三杰中的Beast,这场比赛EDG胜算很大。如果取胜那么在下一轮对阵QG和IG的胜者,对QG交手战绩占优势,对IG则是憋着一口气,势必要一血季后赛失利的耻辱。>>>扩展阅读:冠军之矛卡莉斯塔<<<

  IG这个赛季的表现非常稳定,春季赛和夏季赛连续夺得季军,但是稳归稳,距离最终的突破总是差这么一点点。IG本赛季引进了“挖煤二人组”之后,确立了中野韩援为核心的打法,靠打野地包天Kakao带动节奏,中单肉鸡则是队中真神鸡大腿,转型为上单的姿态灵光一闪以偷塔取胜,下路999皮炎平组合在常规赛后半段和季后赛也没有被黑的地方。IG本赛季给人的印象是打的很乱,在前30分钟线上打出很多的优势,最后却指望四一分推取胜,即使IG领先上万经济,也给人一种并不保险的感觉,本赛季不止一次IG在领先很多经济的情况下被对手一波翻盘,这样的表现不符合一支强队的气质。

  IG打的很有创造性,也很激情,但是战术执行力不够,缺乏纪律性,正如IG在夏季赛中多次违反规定收到LPL赛事组委会罚单那样,队员们多次在比赛中迟到、不按要求着装和化妆,让IG给人一种感觉就是“王校长有钱,就是任性”,直到再次违规就不是罚钱而是扣分了,IG才真正收敛了。>>>扩展阅读:狂野牛头拿四杀<<<

  IG在选拔赛中的三个对手是EDG、QG和Snake,IG与他们的交手战绩并没有绝对优势。IG首战对阵QG,升班马QG可谓是IG的苦主了,常规赛QG一胜一平,季后赛半决赛中QG3:2战胜IG。QG与IG一样是以中野外援为核心,但是以稳健著称的QG战术执行能力更高一筹,选拔赛第一轮采用BO3赛制,QG这样就拥有两个蓝色方,让QG的胜算再增一分。一旦IG不敌QG,那么就降入败者组,与EDG和Snake这场比赛的败者交手。当然IG也是有优势的,他们比起QG和Snake大赛经验更丰富,双子星姿态和小孩虽然年龄不大,但都是资历最老的老将了,而且选手们也都是天赋型选手。不进S5就吃翔,王老板的这句话是对IG带来的是鞭策还是压力呢,结果在9月5日揭晓。

  QG这支LPL一年级生由于春季赛期间征战LSPL,当时他们的关注度并不高,直到在德玛西亚杯春季赛中,QG以3:2战胜天团OMG,才让人记住了这支“杀马特”战队。在LSPL春季赛中,QG一举夺得冠军并取得LPL资格。进入夏季赛后,QG给人的印象有两个:第一个还是那染的五颜六色的发型,第二个印象则是变态的蓝色方胜率。由于超高的蓝色方胜率,QG在常规赛中非胜即平,积分也紧咬EDG最终以第二名直接晋级季后赛四强,值得一提是QG在常规赛中只输掉了一场比赛,是所有队伍中输的最少的一支。QG从升班马的身份,闯入季后赛总决赛,并且夺得了亚军,有些出人意料,却又那么顺理成章。

  QG的中单和打野外援实力不俗,打野Swift在MVP榜上位居第二,中单Doinb则是队伍中的灵魂人物,下路组合爱射和天灾都是久经战阵的老将,其中爱射嘉怡打出夏季赛中第一个五杀,上单V神则是属于那种稳健型选手。选拔赛首轮QG将迎战IG,IG在半决赛中与QG苦战五局,最终2:3落败,IG也是憋着一口气。如果QG能够闯过IG这关,那么在下一场将迎战EDG和Snake的胜者。QG的晋级希望依然很大,不知道这支黑马还有更多的惊喜带给我们吗。>>>扩展阅读:国外良心爆乳妹子COS<<<

  Snake能够进入选拔赛,完全得益于春季赛的第四名的成绩,在夏季赛中Snake无缘四强,只获得了60积分,再加上春季赛的80积分,Snake一共有140积分。这个积分是四支队伍中的最低分,仅仅比OMG和VG的110分高出30分,非常惊险的踏上资格赛的征程。Snake在春季赛中是最大的黑马,在常规赛中夺得了第二名,进入夏季赛后却锋芒不再,黑马被QG抢班夺权,Snake在季后赛中被LGD3:1击败,无缘四强。春季赛中的Snake很低调务实,夏季赛中的Snake则有向天团靠拢的趋势,场外资讯和关注度不比OMG低。

  进入夏季赛后,Snake给人最大的印象是“板凳三杰”,春季赛最佳ADC水晶哥彻底坐穿板凳。水晶哥在北京站德玛西亚杯前的一段时间内状态不佳,在德玛西亚杯中出场之后,到LPL赛季结束就没有看到水晶哥的身影了。同样的ADC状态不佳,IG给了小孩足够的时间与鼓励,最终小孩也慢慢找回状态了,而Snake却以这样残忍的方式对待这位老将。

  在春季赛中在水晶哥“四保一”战术带领下,让EDG在Snake身上吃尽苦头,如今却等于自废武功。如果Snake在选拔赛中拿不出大招和秘密武器的话,很可能成为这四支队伍中陪太子读书的角色。Sanke首场比赛就是对阵EDG,在对经理左雾的赛前采访中,左雾称有机会击败EDG,这更像是赛前的自我打气而已。

  最后来一个选拔赛打脸预测

  首轮BO3: EDG 2:0 Snake QG 2:1 IG

  胜者组:EDG 3:1 QG EDG晋级

  败者组1:IG 3:1 Snake

  败者组2:QG 3:2 IG QG晋级

[编辑:馒头]
上一篇:中国选拔赛对阵分析 EDG能否一扫阴霾 下一篇:Deft高烧上阵 盘点那些带病上场选手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