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周年选拔赛 看EDG和IG对版本的理解

   本文章由叶子猪英雄联盟专区原创,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及作者。

   中国赛区选拔赛已经落幕,S5全球总决赛代表中国的三支队伍也已经敲定。在这次中国赛区的选拔赛可以发现版本对于比赛有一个很大的影响,这个版本经过重做后的英雄在比赛上成为热门人选,比赛也变得更加精彩相比之前观赏性更加的高。在这次选拔赛出线的两支队伍表现出对于这个版本不同的理解,接下来小编跟大家一起看下EDG和IG两支队伍的这个版本的打法和理解。>>>扩展阅读:中国区三强巡礼<<<

  在经历了季后赛那段艰难的时期,EDG在这次选拔赛迅速的重新站了起来,毕竟EDG的硬实力还是在这里摆着。EDG的上单换成了AJ并不是Koro1,看来这个版本在上路那种打法更加强势激进的选手更加适合,EDG现在的打法好像形成了一个以中上为核心前中期强势的打法。比如拿EDG的第一场比赛中单Pawn选择的卡牌和上单AJ的奥拉夫,这套战术很小之前EDG的那套卡牌加人马的体系,但是奥拉夫比起人马更加来得直接残暴,前期的伤害非常恐怖团战也能像人马那样冲击后排。

  不过在这次选拔赛Pawn的发挥远远要超过EDG其他所有人,他真的就做到凭借一己之力力挽狂澜,Pawn对于这个版本的熟悉理解超乎所有人的想象,对船长炸药桶团战里的使用简直惊为天人,相信大家清晰记得那波团战的四连桶将IG给彻底炸傻了的情况。

  同样EDG的ADC韩国选手Deft在这场比赛也表现出坚强的毅力和职业选手的该有精神,顶着高烧最后坚持打完所有比赛,现在下路ADC的地位有所下降,但是Deft依旧在生病的情况下打出了世界顶尖ADC的实力。>>>相关阅读:Deft高烧上阵<<<

  赛前大家就已经猜测到这个版本是非常适合IG这支队伍,果然他们也没有让大家失望,时隔两年再次闯进S5。在这个版本对IG收益最大的是姿态,在今年春季赛姿态为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转型到上单,但是那个时候上单的英雄选择并不能完全发挥出姿态的个人能力和才华。在这个版本上单战士的崛起再度给这个天才少年证明自己的机会,在IG的BP环节可以看出姿态非常自信直接首选自己上单的英雄,完全不怕对方的针对。对手直接频频照顾上路姿态,姿态在选拔赛并没有得到太多的发挥机会,成为对手集火的一个靶子。

  IG的中野代练才是他们这次选拔赛最强的杀器,这个版本对打野的格局也有一定的影响,这也无疑加强了IG中野的实力,可以毫不客气的说IG的中野是这四支队伍中最强的组合。IG现在的打法是让自己下路成为一个辅助型的组合,然后通过上中在团战里打出爆炸的输出,在前期主要还是依靠中野来打出优势和带起节奏,这样的打法是最适合目前的IG。>>>扩展阅读:S5参赛战队名单<<<

  结语:中国的队伍在这次选拔赛给我们带来了精彩的比赛,看到他们对于这个版本的独特理解感到欣慰,相信这次S5必将成为中国队伍大展拳脚的舞台。

 

[编辑:Yes]
上一篇:群雄逐鹿 S5世界总决赛参赛战队出炉 下一篇:金属下路无敌?奶妈一口奶到你怀孕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