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wN全家桶炸进S5 新版船长打法套路

  想必撸友们都在选拔赛看到EDG胖爹使用船长四个“全家桶”炸的IG是张大看嘴巴看着了吧。这一炸,直接炸进S5总决赛了。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个英雄的新打法吧,希望能帮助到更多的撸友们,能更好的使用船长上分呦!

  烈酒利刃【被动】

  分析:虽然 15秒才能出发一次真实伤害,但他可以透过摧毁炸药桶来获得刷新被动效果,这相当于带了一个点燃的被动。

  枪火谈判【Q】

  分析:Q技能最大的特点是在补兵的时候可以获取额外的金币,这是船长快速发育的奥秘,新版本中,如果枪火谈判击杀了一个单位,那么这次射击将掠夺额外的金钱并且返还法力值。每掠夺一个金币,普朗克都会获得一个银蛇币,银蛇币可以用来在商店中升级大招加农炮幕。

  同时你的Q技能也是一项很好的能力:你可以用它骚扰敌人(CD短)而且蓝耗不算太高。这个技能也很强力因为配合耀光同时也是普通攻击时追加特效的技能,它能够打出暴击而且激活你的被动。

  坏血病疗法【W】

  分析:你到9级的时候给予你360HP的治疗,每18秒(如果你有减CD会更少)你可以获得25%的生命。这个技能唯一的改动就是现在回血效果会随着你已经损失的生命值来获得治疗效果。这个技能也很酷因为你可以引诱你的敌人。例如,如果你的对少看到你的生命值低于10%了,他可能闪现过来杀你,但是你有W在,他的闪现就浪费了。但是一定要注意到W的施放有前摇,所以一定要算准时机。

  鼓舞士气【E】

  炸药桶爆炸时,其他在爆炸范围内的炸药桶会发生连锁爆炸(伤害不叠加)。炸药桶的生命值每2秒衰减一次(衰减速度在7级和13级时提高)。

  分析:新版的E技能赋予船长更快的推线以及防Gank能力。炸药桶的施放时间很短,也可以用Q引爆施放。完全可以在对拼中在对方前进或者后退的路上放一个炸弹并引爆,这样无论减速还是刷新被动技能效果都会让船长有能力击杀对方。

  加农炮幕【R】

  召唤海盗船在8秒内朝目标区域发射12波加农炮。每波造成50/70/90(+0.4Ap)点魔法伤害,并使敌人的移动速度降低30%,持续0.5秒。可以用枪火谈判收集银蛇币可以在商店中升级R技能。注意:三种升级可以同时拥有。

  死亡之女: 在大招施放瞬间对范围中心地带造成一次300%额外的真实伤害。

  真实伤害只有一次,范围也不是很大,只是在技能中心的一小片区域内,实战使用下来发现效果不是很好,推荐最后升满。

  士气大振:大招范围内友方英雄移速增加30%,离开范围仍有效2秒。

  随意射击:从8秒12波伤害增加为8秒18波伤害,每波伤害不变。

  分析:改版后的大招与原版的大招相比现在可以明确的看到的炮弹落地的次数,而之前Q技能改版之后击杀小兵后获得金币的同时会获得银蛇币,这个金币可以在商店了用来升级大招,这完全把这个英雄带活了起来,既能发育又能加强大招完全进入了良性的循环。

  新版本的船长不但在上路有很大建树可以克制一切近战英雄,而且作为中单船长更是在大赛中表现亮眼,但我们需要了解的套路就很深了,因为中路毕竟是一个连动的位置,太需要照顾全场的局面,而船长作为中单,优势正好表现出来发育速度和团战能力都是极为出色的,而作为最为重要的E技能有很多的技巧可言,像Pawn的炸药桶刚好“摆了“IG一道,我们来解析一下中单船长的摆桶要点。

  套路1:在敌方英雄附近放第一个火药桶,等火药桶血量到1点的时候平砍敌方英雄施加第一次被动效果,迅速使用第二个E技能,然后用Q技能摧毁第一个只剩一滴血的火药桶刷新被动,再迅速第二次平砍对方,这时第二个火药桶被第一个火药桶连锁爆炸了,你第三次刷新了被动,这就完成了被动3连击,伤害爆炸!

  套路2:预先在角落里或者敌方英雄打不到的地方放下一个桶,作为触发桶。在需要引爆的时候摆下第二个桶的同时使用Q技能引爆触发桶,瞬间爆炸两次。这样容错率更低,只要你能保证触发桶不被打爆就能瞬间引爆N个桶,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甚至可以引爆3个桶。但要注意的是,桶与桶之间引爆不能离开桶的AOE范围,也就是桶周围的那个白圈,否则将不会连环引爆。

  套路3:预先摆一个桶,然后使用Q技能引爆的瞬间放下另外一个炸药桶造成一次瞬间伤害的,但这样的操作需要极快的手法和极高的网速,缺一不可,笔者在20左右延迟的情况下可以瞬炸2个炸药桶,但是到了70延迟就不可以了,可见这个操作对延迟的要求也非常重要,所以网速不够快或者手法不够高的同学可以采用以下这种摆桶方式。

  —符文

  —天赋

  关于装备合成:

  关于出装方面我建议参照Pawn将军的出装方式。

  出门装:水晶瓶,前期的船长需要使用大量的Q技能来补刀,没有蓝的话会捉襟见肘,所以最好的选择魔瓶加蓝红,这样也可以化解对方英雄的消耗。

  神装搭配:

  三相之力、明朗之靴、无尽之刃、幽梦之灵、玛尔莫提斯之喉、饮血剑

  解析:第一件大件一定是三相,有了三相之后船长就能非常轻松的引爆炸药桶收兵了,这是他崛起的第一步。船长有W技能可以解控制,所以如果是惧怕被AP秒的话最好选择饮魔刀。无尽当然是输出的必备。其他都都大同小异。

  这么如此爆炸可怕的新版船长你们就不想试一试吗?赶紧来学学然后上分,发育起来在团战中也是能带起节奏的啦。一起来学习学习吧。

[编辑:馒头]
上一篇:总决赛或现死亡之组 中国队都将出线? 下一篇:出征前的盘点 中国队伍谁最具冠军相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