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战术学院01 OMG对抗SKT研究

  决战巴黎!

  在这场非常有代表性的比赛中,可以看到SSO在选人方面把三个方面做得都很好:1、针对对手的阵容选择克制的英雄 2、选择本方选手擅长的英雄 3、选择符合版本趋势的英雄。而对于OMG来说,从近期LPL的比赛中可以看到OMG有目的的在尝试现在比较新潮的阵容,这是一个很好的现象,以往中国的战队往往在战术上要落后于欧美和韩国的战队,但是最近的LPL比赛中各种新潮阵容的出现让我们看到了中国战队在战术上的进步。个人能力上OMG和SKT还是有一定的差距,我们必须要正视这一点,而这就要求我们一方面必须要在阵容上尽量获得一定的优势,因为双方都拿出自己擅长的阵容的话我们胜算并不大。正如前文中分析的,虽然SKT的选手普遍英雄池很深,但是我们可以通过打乱对手的战术部署来让对手难以发挥。

  另一方面,OMG在阵容和战术方面要大胆一些,在S3总决赛皇族和SKT的比赛中,皇族就有些患得患失,在阵容打法上比较“求稳”,不敢拿出一些比较激进的战术,但是正如之前所说,在实力没有优势的情况下,稳扎稳打其实就是慢性死亡,出奇才能致胜,无论结果如何,希望OMG能够展现出自己的创意和敢打敢拼的精神,决战巴黎,OMG加油!

[编辑:寒夜听雨]
上一篇:YZZ攻略组高玩情侣出品 带妹子必备英雄 下一篇:YZZ攻略组讲武堂03 太极牵制流战术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