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战术学院01 OMG对抗SKT研究

  

  SKT T1第三轮选人:奥巴马、牛头

  在曙光被选走的情况下,选择有位移技的AD能有效增加生存率,而奥巴马的被动在对线或是点塔上面都有不错的效果,他的清兵能力也不差,在推塔阵容里面,他算是AD中很好的选择。

  虽然牛本身的技能组可以完克曙光,正常对线的情况下奥巴马+牛更能完胜老鼠+曙光,但是SKT T1已经选人完毕,阵容里面只有豹女、奥巴马能够远程点塔,这会让推塔的速度慢很多,因为前期很不建议近战英雄去进行点塔的动作,这是相当危险的,正常的推塔阵容里有三个能够远程点塔的英雄是很正常的,因为这样才能够快速又安全的拿塔。而且以推塔战术的观点来看,正常对线的时间应该不长,牛并不是个很好的选择,如果要换的话,我会比较推荐锤石,锤石能进行远程点塔,刚好满足推塔阵容的需求,而且他的技能组在职业级的运用下会相当变态,他也小小地克制曙光(锤石的E可以中断曙光的E)。

  但我这样讲只是事后诸葛,很多时候选手在当下的选择都是有自己的想法以及跟对友讨论。

  

  SSO第三轮选人:亚索

  看到亚索的选人我只能说,PawN大概是个很会玩亚索的玩家吧,就阵容来看,SSO的其他英雄都没有能制造亚索开大的机会,就只能看玩亚索的玩家当下的操作了,不过亚索在守塔的时候可以利用他OP的风墙来抵挡远程英雄的点塔以及豹女的Q,在团战时甚至可以挡下奥巴马的大,唯一的缺点就是上面刚刚讲到的,但PawN依然选择了亚索,表示他的亚索是深得队友信任的。

  双方都已经选人完毕,SKT T1在正常对线的情况下将会有很大的优势,SSO则是能够有效的防止SKT T1的战术执行和团战上面具有相当的优势,SKT T1要在换线上下相当大的功夫,才有办法在前期时把SSO的塔一座座的拿下,否则SKT T1在后面只会越来越难打而已。

上一篇:YZZ攻略组高玩情侣出品 带妹子必备英雄 下一篇:YZZ攻略组讲武堂03 太极牵制流战术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