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战术学院01 OMG对抗SKT研究

  PICK方面


  

  SKT T1第一轮选人:豹女

  看到了SKT T1选择了豹女,豹女远程Q的伤害、W的探视野、E的加攻速在推塔上面都是相当强势的,但在团战中豹女是比较弱势的中路角,SKT T1这场大概是打算使用推塔阵容,而且他们也自BAN了璐璐,刚刚在上面也有说明了璐璐的 使用方式。面对推塔阵容,比较有效的对抗就是有强开英雄的单抓阵容,因为推塔阵容在团战方面是相当弱势的,只要开到战,先赢50%,但你可能会问我为什么 不直接用团战阵容就好了,理论上是没错,但时间点会有问题,推塔阵容注重前中期,而且选用的英雄在前期都会比较强势,团战阵容常选用一些偏向后期的英雄, 即使在前期开到战,可能会因为装备和等级的不足而输掉了团战,反而会被对方提前把塔全部推光输掉比赛,单抓阵容则能弥补前中期较弱势的缺点。

  

  SSO第一轮选人:蒙多、曙光

  我必须说,这两个都是很棒的选人,为什么会这样说呢?看完前面三场比赛之后,我对职业场上路的生态有很多的想法想跟大家讨论、分享。目前的版本,上路的强势角有鳄鱼、龙女、蒙多,前面两个英雄的出法大多会选择先出一件输出装再撑肉,EX:鳄鱼先出九头蛇、龙女先出破败,这样的出法你或许会看到他们在排位上输出很高并能肉住伤害,但他们在职业比赛的下场就是瞬间蒸发而浪费了他们的输出装(死人是没有DPS的)这是为什么呢?

  1.排位的上路有充分的时间可以补兵、搞基,一个人得到了整条线的金钱和经验,等级自然会是全场最高,出输出装能让强势英雄更有效率地单杀对手拿到更多的经济优势,你常会看到一个13级上单去切9级的ADC像是吃饭喝水一样并不是没有原因的。

  2.职业场上面有太多的换线、战术要用,上路英雄并不会有这么多的时间去补兵,有时候还会被叫去打野怪或者是跟着双人线推塔,而且从前面的比赛来看可以发现,双方都是比较注重双人线的发育。

  3.职业场并不会让一个没有肉的上路在团战中存活太久,因为那5个人不是笨蛋,这也是为什么在职业场上你不会看到很多排位很猛的英雄出现,比如卡特、剑圣。

  基于以上原因,蒙多就是个很好的解套法,他和前面两个英雄不同的地方在于,他只需要出肉装,也可以打野怪,在职业场中更能凸显蒙多相对于另外两个强势英雄的差异和价值。

  曙光则是符合目前战术潮流的强势辅助,SSO大概也能从SKT T1先选豹女的情况下推测他们即将使用推塔阵容,曙光在面对被推塔的情况下,他能给予足够的牵制和强开的能力,在单抓或团战阵容里面,曙光都是很不错的选择。推塔阵容有时会利用英雄在前期较优势的技能组去对脆皮进行塔杀,取得人头和塔数的绝对领先,但曙光的多控制和W的硬体质能扼杀掉推塔阵容的越塔战术。

上一篇:YZZ攻略组高玩情侣出品 带妹子必备英雄 下一篇:YZZ攻略组讲武堂03 太极牵制流战术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