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ZZ攻略组高玩情侣出品 带妹子必备英雄

  叶子猪lol攻略组出品


  在英雄联盟中,妹子往往是汉子们比较关注的种族。很大一部分高玩在匹配的时候都喜欢拉上一个两个妹子,俗称带妹狂魔。当然除去极少一部分高玩妹子,相当大一部分妹子几乎是与坑所想匹配的。汉子想带妹么?妹子想脱坑?下面就给大家推荐一些追男神带妹子利器。

  一.美女玩家然然教你如何追男神

  最近有许多妹子抱怨LOL好难学不会忽然想放弃,但是自己拼命追的男神却很喜欢玩,自己不想半途而废。更有一些妹子表示英雄不萌不漂亮不玩!那么今天就给诸多妹子(基佬)推荐一些外表秀丽操作简单容易上分的英雄!

  (本部分特别为白金以下妹子量身定做,高玩可以看下然后去教妹子哦~不要谢我。)

  上单篇


  龙女武姬 希瓦娜

  在上单这条路中,妹子英雄往往是高输出低防御的英雄,比如瑞文,剑姬还有提莫。而龙女是个例外,为什么呢,因为人家会变身。

  ——推荐理由

  QWE技能无消耗所以不需要特别的控蓝技巧,技能可以用来辅助补刀。大招的短冷却以及位移在面对打野GANK时可以从容逃生。

  ——使用技巧

  在对线期在补一些比较远的兵的时候找好角度连兵和英雄一起E中是最理想的情况。E到对手要勇敢开W上去AQA然后再回来补刀。不要怕,男神在看着你!团战的时候,龙女就朝着对方C位扑过去,你死了不要紧,能够成功限制了对方C位的输出就足够了。拯救世界的工作,还是交给男神吧。

  ——出装推荐

  +++++优势或者熟练使用可以出破败或者九头蛇。

  迅捷斥候 提莫君

  英雄联盟最萌没得黑,最受妹子喜欢没得黑。

  ——推荐理由

  远程职业在上路拥有先天的射程优势,致盲和移动速度可以帮助提莫更好的对线,当然,还有我们最爱的种蘑菇啦

  ——使用技巧

  Q致盲不要轻易使用,因为你Q一CD,对面很可能就会上来欺负你。作为一个妹子,怎么可能给除了男神以外的男人欺负呢!在对方补刀的时候能A一下就A一下,A不到好好补自己的刀。种蘑菇的时候可以在草丛边缘方,因为现在汉子都怕蘑菇所以都会特意从边缘走,聪慧的妹子你懂的啦。

  ——出装推荐

  +++++如果特别技能,半肉提莫也是不错的选择,出装去问你的男神哦~

上一篇:YZZ攻略组讲武堂02 新版本打野详解 下一篇:全明星战术学院01 OMG对抗SKT研究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