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ZZ攻略组高玩情侣出品 带妹子必备英雄

  二.钻石玩家Elmo教你如何带妹子

  你是否在羡慕那些万战大神带妹狂魔。你是否在某一天邀请妹子匹配却被无情拒绝。你是否也想要被妹子围绕!也许我不能让你的实力立即提升,但是在这里可以给你推荐一些强力的带妹英雄,当然你同意可以用这些英雄来上分。

  上单篇


  大魔王 瑞兹

  法术机关枪,砍了就消失,加强就热门。

  ——推荐理由

  上单一霸。无论正选还是反选,都很难可以遇到阻击瑞兹的英雄。而到了后期,要是大魔王还带不起妹子,那你就准备消失在妹子的好友名单里吧。

  诅咒巨魔 特朗德尔

  肉的克星,团战搅屎棍。

  ——推荐理由

  开了大招简直肉的飞起。而Q技能的AD加成则让巨魔的输出能力再上一层楼。对面打你打不死,不打你自己就死了。带妹子无非2种,一种让妹子躺赢,一种让妹子CARRY。如果瑞兹是让妹子躺赢的英雄,巨魔则可以最大程度的让妹子发挥她的作用。打完记得说一句,哥的大棒屌不屌!

  打野篇


  盲僧 李青

  飘逸!炫酷!飘逸!炫酷!一库!

  ——推荐理由

  其实没什么可以写的,在妹子面前必要要炫酷起来。而打野位置最炫的是谁,瞎子。在野区这一片土地之中,只要你瞎子玩的溜,其他打野几乎都是手到擒来。只要你在妹子面前秀了一把瞎子。下次她还会拉你匹配的。

  战争之王 潘森

  在改动之前最后的疯狂

  ——推荐理由

  不多讲潘森在前期的蛮狠凶残。就说一点,潘森是一个不需要出肉也可以同样充当前排的英雄。类似于巨魔,输出客观但却同样拥有生存能力的潘森简直让人头疼。

上一篇:YZZ攻略组讲武堂02 新版本打野详解 下一篇:全明星战术学院01 OMG对抗SKT研究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