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ZZ攻略组高玩情侣出品 带妹子必备英雄

  打野篇


  寡妇制造者 伊芙琳

  如果你的男神有妹子了怎么办,嘿嘿嘿,寡妇制造者哦。你懂得啦

  ——推荐理由

  刷野比较效率,因为隐身的原因,在GANK时更加方便。QE的输出方式比较简单,并不需要特别花时间去联系。大招给自己护盾也是可以增加自己的生存能力。

  ——使用技巧

  在刷一个BUFF的时候记得想男神请教拉怪技巧。在刷小野的时候记得利用走位让Q打到所有野怪。GANK的时候注意绕后。最后是你隐身时候的圈圈是对方红色提醒的范围。所以在对方靠近你圈圈的时候他头上就会有黄色眼镜了。需要注意

  ——出装推荐

  +++++优势可以走AP高输出流。

  殇之木乃伊 阿木木

  本来是想推荐VI位妹子们的,但是碍于VI姐太过于凶悍,所以给外观控姐妹们推荐萌物阿木木。

  ——推荐理由

  第一点推荐理由,萌。其次被动的减魔抗可以在你男神打中路的时候有很大的效果。大招的大面积AOE控制则相对更好的释放。最后一点推荐理由,萌!

  ——使用技巧

  请和你的中路男神绑定,技能主Q副E,帮助你男神在中路打出优势。鉴于木木在单挑能力的弱势,建议多买一些眼放在野区入口来保护自己的安全。不是很会GANK的话就推荐一只刷野到6级并且等待男神召唤。

  ——出装推荐

  护甲鞋,蛋拳,日炎,蓝盾,冰杖,兰德里。优势先冰杖兰德里(输出)再蓝盾(肉)

上一篇:YZZ攻略组讲武堂02 新版本打野详解 下一篇:全明星战术学院01 OMG对抗SKT研究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