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ZZ攻略组高玩情侣出品 带妹子必备英雄

  ADCarry篇


  皮城女警 凯瑟琳

  在我心目中外貌可以与阿狸相提并论的英雄,与阿狸妖媚的气质不同,女警的气质更适合我这种心中隐藏着一个汉子的妹子使用。不要怂,就是干!

  ——推荐理由

  目前ADC的T1队伍,也是最容易上手的英雄,射程的优势让女警在下路占尽优势。

  ——使用技巧

  不要在有被动的时候想着刻意去A人,这会让你漏刀。而对面补刀的时候则是你A人的最好机会,记住A以下就走。在熟练使用之后就适当使用EQ二连耗血。大招可以用来人头(不要抢男神的)。

  ——出装推荐

  +++++

  战争女神 西维尔

  S4新崛起的ADC,到现在位置还依旧稳稳占据在T1位置。

  ——推荐理由

  本来想推荐小黄毛。但是考虑到男神,其实轮子妈更合适。E技能的盾可以给妹子自保能力。

  ——使用技巧

  在对方补刀的时候,开启W既可以推线又可以起到耗血的作用。4级之后WQ的刷兵可能也是相当的无脑。而大招的团队型作用其实并不是我看重的。给男神加速才是我选轮子妈的理由!

  ——出装推荐

  +++++

上一篇:YZZ攻略组讲武堂02 新版本打野详解 下一篇:全明星战术学院01 OMG对抗SKT研究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