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战术学院01 OMG对抗SKT研究

  

  SKT T1第二轮选人:龙女、努努

  鳄鱼被BAN、蒙多被选的情况下,出龙女算是很正常的应对方式,龙女的Q和W的清兵都能在推塔的时候给予相当的帮助,正常对线龙女也不会输给蒙多,但我在上路选人上面已经有提了很多想法了,这边就不多说了。

  努努能打辅助,也能打打野,但对手选择曙光的情况下,努努应该不会拿来打辅助(大招太好打断)。打野方面,SKT T1大概要使用推塔阵容,努努 打野自然就可以成立,因为努努 打野本身就是个战术,他的W能够让线上的人增加推塔速度,也能加快自己补线的速度,Q的打野效率也不错但以目前打野的定位来看,没有GANK能力的努努并不是个好的打野,这边不用一线或是二线,努努 打野本身应该是三线吧......我觉得。

  这轮的选人明确地显示SKT T1已经要使用推塔阵容了。

  

  SSO第二轮选人:盲僧、老鼠

  前面就有提到,面对推塔阵容,单抓阵容是个有效的应对方式,而盲僧在打野方面是相当强势的,能做的事情也比努努还要多很多,盲僧在前中期的单抓能力也是相当优秀。老鼠则是强大的单抓刺客和团战输出,而且在曙光已经选到的情况下,没有位移技的老鼠自然就是个很好的选择,看到这边我觉得SSO在反制选人上面作的相当的好。

上一篇:YZZ攻略组高玩情侣出品 带妹子必备英雄 下一篇:YZZ攻略组讲武堂03 太极牵制流战术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