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服S4排位赛开启 S4版本近期开放

美服网站截图

  美服S4赛季正式开始!


  【叶子猪英雄联盟独家报道】最新消息,美服排位赛服务器现在已经开始停机维护,进行段位的调整,在一切准备工作就绪以后S4排位赛将会正式开始,这也标志着S4赛季正式开始!排位服务器正式开放的时间预计是北京时间1月17日8:00左右,会根据进度微调。

  是否重置段位?


  大家最关心的问题是关于段位是否重置,现在得到的确切消息:本次会对隐藏战斗力(也就是常说的ELO值)进行软重置,原有段位将部分保留,你仍需要经过十场定级赛来决定你在某个段位的等级。举个例子来说:如果A玩家是钻石1,B玩家是青铜5,他们在S4定级赛时也有可能相遇,因为ELO值已被重置,但两位玩家在经历十场定级赛后,A玩家的段位一定会比B玩家高。

  国服S4排位何时开启?


  随着美服S4赛季的正式开始,S4正式版本也将在近期开放。但国服的S4赛季,从目前来看应该在2月以后才能开放,毕竟我们即将迎来一个春节长假。

 


S4打野排名

[编辑:斯内克]
上一篇:官方公布战队实力排行榜 中国三队入选 下一篇:每周限时折扣 每周半价英雄皮肤出炉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