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布战队实力排行榜 中国三队入选

   拳头官方电竞部门公布了最新一期的战队实力排行,近期状态神勇的OMG战队排名第一,中国的OMG战队排名第五,PE排名第七,韩国战队包揽前三名。

SKT T1队标

  1. SKT T1(韩国) K-OGN-(12-0)-10

  在今年第一期的权力排行榜中,SKT T1 K以全票当选第一名领跑排行榜。他们不仅仅在2013-2014赛季的OGN冬季赛上保持全胜,并且也战胜了一路上遇到的其他对手。在已经进行的十二场冬季赛中,SKT T1 K只有两次遇到了一定的挑战,其他的都是局势一边倒的比赛。  SKT T1 K战队的灵魂是中路的Faker。他在全联赛的MVP榜中领衔。如果说还有其他人的话,他们下路的Piglet和PoohManDu也显示了重要的作用或多或少carry了队伍。

Ozone队标

  2.Samsung Galaxy Ozone(韩国)-OGN-(11-2)

  Samsung Galaxy Ozone在席卷了2013-2014OGN冬季赛并进入决赛后证明了他们是世界顶尖强队之一。在经历了动荡的小组赛之后,他们在随后的比赛中获得了一系列的连胜。ADC Imp和中路的Dade分别处于MVP榜单的第二和第四位,而代表Ozone出战的五位队员中,有四位都是他们所在位置联赛KDA的前五名。  尽管Ozone战队的表现已经受到了足够多的赞美,但是如果想战胜强大的SKT T1 K他们需要改善偶尔发挥不佳的问题而且令人匪夷所思的ban选也需要改进。

KTB

  3.KT Rolster Bullet(韩国)-OGN-(8-5)

  KT B战队一直在不断的努力把自己提升到顶尖战队的行列并且为第一个OGN冠军而奋斗,但是他们在半决赛中遇到了SKT T1。最佳战队和未尝冠军战队之间的结果毫无疑问,虽然他们在1/4决赛中以三比一淘汰了WCG冠军CJ Blaze,但是现在他们不得不在三四名决赛中面对Najin White Shield。Insec在上路的表现越来越好,而KT B战队的未来英雄KaKAO在即将到来的韩国全明星比赛中也将证明自己。

上一篇:1月17日周免英雄更换 锤石男刀薇恩来袭 下一篇:美服S4排位赛开启 S4版本近期开放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