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炙手可热!LOL十大S4最火中单英雄

盘点 十大 中单英雄

  个人为大家作一下十大S4最火的中单排行榜,欢迎探讨补充。

  TOP10:狂野女猎手——奈得丽

奈德丽
奈德丽

  也许会有人对奶大力排名第10有意见,在国服中很少见到中路的奈得丽,但是这个英雄在韩国却非常的受欢迎,中期强大的POKE能力,还有优越的机动力,都能为团队带来非常大的帮助,只是由于S4赛季对于草丛和守卫的改动使得她Q的使用难度再次提高,但是豹形态下的奈得丽依旧能够打出足够的伤害,而开团前的POKE依然无解,所以将她排在了第10名。

  TOP9:死亡颂唱着——卡尔萨斯

死亡歌颂者
死亡歌颂者

  S4赛季的改动对于GANK来说无疑是一种削弱,不论是蹲人,反蹲或是强抓都不再是一件轻松容易的事,而这个削弱针对死歌和冰鸟之类需要前期发育的英雄来说,绝对是一个好消息。与冰鸟比较,死歌最大的优势在于大招的全球支援,在中路猥琐补刀发育的同时可以支援下路和上路,甚至于双方打野的野区遭遇都会受到死歌大招的影响,并且成型之后的死歌对于任何一个对手都是一个可怕的噩梦。

上一篇:亚索一出中路谁与争锋 亚索成神攻略 下一篇:娱乐爆笑!八条技巧教你如何远离小学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