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D横扫EDG 外服网友称IMP是世界第一

  在刚刚结束的LPL半决赛,imp完美发挥斩获MVP,完全主导了这次的比赛。让我们来看看国外玩家都是如何谈论本场的比赛的。

  *Deft你明白你永远是三星/MVP战队第二的ADC了吧。

  *好像全球总决赛重演了。

  *imp展示了谁才是更出色的三星ADC。

  *没错,我一直认为这两名选手非常的接近,但是这次比赛显然imp强得多。最后那场比赛他好像比Deft多100+个补刀,而且还比他高五级的样子,太疯狂了。

  *Deft对线一直很弱,而imp利用上了这点。

  如果这不是我在BO5里见过的最出色的ADC表现,那至少也是最出色的之一,imp的表现太疯狂了。

  *你们看见Deft哭了,是吧?

  *imp就靠对手的眼泪活。

  *我只见过有一局比赛中ADC有更好的表现(LCK春季赛季后赛SKT与CJ第四场的Bang),但就那么一局。Imp在BO5中击败了EDG。这是我在BO5中见过表现最好的ADC。

  所有的人都不明白为什么不管LGD排名如何大家都对他们的评价那么高,这次系列赛向你们证明了为什么会是这样。

  我发现西方观众并没有意识到一次大龙指挥就可能让LGD替代EDG前往季中赛了,其实很多分析师都认为当时LGD比EDG更强。

  LGD的阵容从各方面看都不逊色于其他队伍,而甚至还有Flame在替补席上。除此之外他们还有惊人的换线战术以及出色的地图控制。他们在常规赛看起来弱一些,但是季后赛中一定要小心他们因为他们是关键时刻发威的队伍。这次系列赛让他们又回到了LPL决赛当中,而到目前为止他们季后赛仅仅输了一局比赛,这很像是当初三星白队的感觉。

  如果有人还质疑LDG/EDG/SKT是全球总决赛上最值得关注的队伍,那么希望这次比赛可以改变他们的看法。EDG和LGD是LPL的阴阳两面,我很兴奋LPL中能够有两支世界级的队伍,他们都有很大的机会赢得世界冠军。

  *我的意思是EDG在这次比赛当中表现得一点也不好。我希望他们只会在今天表现这么差,但真的太太太太差了。

  *特别是PawN的表现比我平时见过的要差很多。为淘宝权鼓掌,这可能是他表现最好的系列赛。

  *老实说我希望LGD遇到SKT而不是EDG,因为我觉得SKT打LGD会更困难一些。LGD这支队伍更加系统,不会有那么多的失误让SKT去利用。

  *而且也是Faker第一次遇到GODV,大家都非常期待。

  EDG已经无法作为中国头号种子出线了,因为他们能够得到的最高分是300+150=450,而LGD已经至少可以确保得到500分了。如果iG输给QG,那么LGD会作为中国头号种子出线,如果iG战胜了QG,那么谁拿下LPL夏季赛冠军谁就能进军总决赛。

  *imp已经准备好拿下世界冠军了。

  拳头那些写排行榜的家伙,祝你们好运。

  *“日了狗了,我们不写了,让大家投票吧。”

  *那么Fnatic就第一了。

  *那么TSM就第一了。

  *那么CLG就第一了。

  *他们说全球总决赛前不会写排行榜了。

  18连胜然后在第一个BO5中打出3-0,轮到你们了Fnatic。

  *我想EDG已经19连胜了。

  *LPL中连续八个2-0,一个3-0,还有德玛西亚杯中的两连胜,我算的结果是21连胜。

  *之前他们有一场上的是Baeme和Amazing打成了1-1,所以是19连胜。

  我的天,虽然我很支持LGD,但是我没想到他们能够3-0干掉EDG。对面的ADC,前队友,imp想让每个人都哭出来。特别期待他们在全球总决赛上的表现,特别是GODV。希望今天Najin和iG也别让我失望。

  *GODV可能是神,但是imp肯定是现在世界最强的ADC,现在你甚至不能说是Mata带他赢的了。

  顺便问一下,这样的淘宝权之前去哪了?

  *直接无视平野绫也你挺厉害的。

  *imp是和世界上最强的辅助之一,中国最佳的辅助平野绫搭档的。和imp一样,平野绫也是神。

  *每个优秀的ADC都有个好辅助;Meiko是最佳的辅助之一,但是这场比赛我们可以看出imp比Deft更carry。

  我没话说了,Deft和PawN的表现太烂了。

  *PawN相当烂,但是Deft还好。

  *你没看第一局吗?PawN差点自己carry全场了。

  *其实PawN第一场也不是特别亮。他线上表现很出色,但是都是来自于LGD错误的决定。那次越塔让他拿了三杀,那次大龙让他拿了很多人头。

  *好吧,Deft更差一些,他三场几乎零作用。

  *他三场比赛的团战和线上表现都还可以。他可能有一两次走位失误,其中有一次非常显眼,大家就盯着这个看了。再看看比赛,看看他的走位,然后再看看PawN做出的决定再来告诉我你还是这么想。

  *好吧,他像是Elements的Rekkles。

[编辑:AyuDo]
上一篇:5.16前瞻学霸皮肤来袭 蝎子获得重生 下一篇:面子大过天 韩援为何还是不被接受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