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升降级关键一战 RNG最终力克2144D

  第五局 LPL升降级关键一战 RNG最终力克2144D

  BP上,RNG在蓝色方先ban掉刀妹、流浪与维克托。2144D则ban掉艾克、蜘蛛与沙皇。最后RNG拿到上单纳尔、打野寡妇、中单璐璐、ADCVN、辅助牛头,RNG这把选择了寡妇来带节奏,而且VN保障后期输出。2144D则拿到上单大树、打野酒桶、中单狐狸、ADC轮子妈、辅助风女,2144D这把依旧拿到一套前期打节奏的阵容。

  开局双方正常对线,寡妇直接打完红中路GANK逼出狐狸闪现,酒桶随后也来到上路逼出了纳尔的闪现。下路牛头草丛闪现Q起轮子妈,然后顶回来给寡妇,寡妇拿到了一血。之后2144D野辅两人来到中路,露露被狐狸魅惑中送出人头。2144D中野两人想要下路包夹,谁知寡妇早已在下路等候,纳尔传送下来先杀掉风女,RNG顺势拿下第一条小龙。

  寡妇来到上路配合纳尔越塔强杀掉纳尔,同时中路2144D强推狐狸抗塔送出性命,然后露露赶来杀掉了轮子妈。这波2144D打的太过心急让自己掉入了对方的节奏。随后下路双方爆发团战,酒桶先手开团纳尔传送下来大招扭转局势,RNG打出一波0换5收下大龙。最后2144D大树中路开团,RNG再度打出一波漂亮团战,2144D见翻盘无望打出GG,RNG成功保级。

 

  纵观全场,在前期寡妇的节奏带动非常的强势,下路一波巧妙的埋伏帮助RNG取得主动权,随后纳尔的完美大招帮助RNG顺利的拿下保级名额。

[编辑:Yes]
上一篇:北美最美电竞女记者 称LGD可击败SKT 下一篇:OMG最后的谢幕 崛起到坠落的艰难之路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