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升降级关键一战 RNG最终力克2144D

  第三局 锤石神钩救世 RNG拿下赛点

  RNG在蓝色方,先ban掉维克托、刀妹与瑞兹。2144D则ban掉艾克、纳尔与蜘蛛。最后RNG拿到上单树人、打野挖掘机、中单沙皇、ADC复仇之矛与辅助锤石。2144D则拿到上单人马、打野寡妇、中单大嘴、ADC薇恩与辅助璐璐,双方的阵容都是一个保护AD性质的阵容。

  开局RNG三路包围中路大嘴,最后挖掘机成功拿下一血,随后挖掘机游走到下路配合复仇之矛击杀人马,寡妇及时赶到帮助人马击杀复仇之矛,随后RNG选择主动rush小龙,但是最后小龙被2144D点掉,并且把挖掘机击杀,RNG在前期获得了一点点的优势。

  虽然RNG在前期获得了一点点的前期优势,但是2144D明显不会让RNG这么轻松就拿下赛点,不断地与RNG在各路周旋,在关键的时候,RNG锤石站了出来,屡屡在团战当中钩中关键人物让RNG的团战可以占得先机,最终RNG在最后依靠挖掘机绕后开团,RNG打出一波0换3后顺势破掉2144D的基地,成功拿下赛点。

  本局比赛RNG能够拿下来全靠锤石的关键时候挺身而出,让RNG能够拿下关键的胜利。

上一篇:北美最美电竞女记者 称LGD可击败SKT 下一篇:OMG最后的谢幕 崛起到坠落的艰难之路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