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最美电竞女记者 称LGD可击败SKT

  Kelsey Moser是北美著名的电竞女记者,从LPL诞生以来一直关注着中国的英雄联盟职业联赛,她甚至为自己取了一个中文名"莫凯西"。由于对LPL、对中国充满着热爱,Kelsey终于决定在常规赛的最后一周来到中国,来到上海风云电竞馆的LPL比赛现场进行观摩,她也将对LPL的各个俱乐部进行实地采访。

  同时小编也非常幸运的采访到了Kelsey,她谈到自己对LPL和对此次中国之行的感受。

  Q:实地来到中国后感觉怎?么样?这是你第一次来中国吗?

  Kelsey:是的,这是我第一次来到这里,感觉中国真的很大,上海这座城市也很有活力,不过就是天气有点闷热。

  Q:你是怎么想到来现场?看比赛的?

  Kelsey:由于下周的欧洲LCS季后赛我被通知需要去现场报道,所以这是我最后一周的空闲时间了,在去欧洲之前,我决定无论如何都要先来一次中国,来上海的LPL?现场亲身观看一次比赛,也能加深我对中国的了解,对我的工作也很有帮助,算是实现我一直以来的愿望吧。

  Q:这次现场观赛有什么?收获吗?

  Kelsey:收获很大,我采访到了Clearlove,是我最喜欢的中国选手之一,他非常友善,很高兴他几乎回答了我的所有问题,后面几天我还将在去OMG和QG的基地做访问。

  Q:你对夏季赛LPL的各支队伍?的实力怎么看?你有喜欢的战队吗?

  Kelsey:每一支队伍我都很喜欢,LPL的整体实力无疑是比春季赛更强,Snake在换上中单U之后有非常大的进步。QG也让我感觉惊艳,他们中后期似乎总能想到办法翻盘,他们的团战打得非常好。

  Q:你对你自己家乡的北美赛区怎么看?他们能在S5有好的发挥吗?北美队伍目前的问题在那里?

  Kelsey:其实我并不经常看北美LCS的比赛,不过很高兴今天在现场听到了观众们呼喊"TSM!TSM!"的口号,感觉很有意思。北美LCS前几年其实表现还不错,他们需要有一个目标让自己有动力去变强,就比如S3赛季横空出世的C9和S4赛季的TSM,但是目前北美赛区似乎失去了这样的一个榜样,没有一支实力强劲的队伍让大家去追逐,所以他们最近显得有些平庸和懒散。

  Q:你会看LSPL吗?你觉得LSPL联赛如何?

  Kelsey:我一直都有观看LSPL的比赛。在西方,LCS以下就是非职业战队的业余联赛,然而在中国LSPL也是职业联赛。

  Q:有人说,最近的比赛节奏似乎有点慢,你怎么看?

  Kelsey:我觉得这并不影响到什么,反而是LPL队伍进步的标志,大家对兵线的理解都更好了,非常懂得去运用兵线来取得优势,所以前期节奏上不会像有前几年那么快。

  Q:你认为现在LPL的风格还是激进的吗?还是已经偏向于韩国的风格了?

  Kelsey:我认为LPL还是保持着他们一贯敢打敢拼的风格,和韩国赛区的打法还是有很大的不同的。

  Q:你觉得LPL队伍在S5会有很好的表现吗?

  Kelsey:当然,但我认为?现在世界最强的是战队就是EDG。而且我觉得LPL的LGD也有能力战胜SKT。相比EDG的风格,LGD战胜SKT可能会更容易一些,他们前期更加具有倾略性,不过LGD的打法风格也可能会被EDG所克制。所以我认为他们能战胜SKT,但是很难赢下EDG。

  Q:即将到来的5.16版本似乎有很多的改动?,这会影响到战队实力排名吗?

  Kelsey:我觉得成熟的战队不会因为这些改动而受到影响, 比如EDG的后勤团队非常棒,我相信这些不会影响到他们,还是有很充足的时间去让职业选手去适应新的版本的。

  Q:你会中文吗?我注意到你的推特?账号有中文名字

  Kelsey:我喜欢中国,所以我也会一点点中文,不过我学得并不好,我真的希望在今后能好好地学习中文。

  Q:好的,最后一个问题,这几天有没有吃中国菜,感觉怎么样?

  Kelsey:当然有,在美国我们也有很多唐人街,我也时常去那边的餐馆,所以我对中国菜还是有一定了解,没有什么不习惯,非常喜欢中国的食物。

  Q:好的,感谢你回答我们的问题,如果有机会也欢迎你今后再次来到中国。

  Kelsey:好的,有机会我一定会再来的。

[编辑:馒头]
上一篇:传奇ADC到新锐辅助 做人当如良小伞 下一篇:LPL升降级关键一战 RNG最终力克2144D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