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升降级关键一战 RNG最终力克2144D

  2015LPL夏季赛升降级赛进入残酷的最后一轮,今天的第一场比赛是由RNG对阵2144D。在前日的比赛King被2144D惨遭淘汰出局,可见这支队伍的实力让人不可小觑,今天他们将面对同样非常年轻天赋非常高的RNG,

  第一局 香锅蜘蛛carry全场 RNG轻松拿下首局

  BP上,RNG在蓝色方,先ban掉刀妹、维克托与瑞兹。2144D则ban掉艾克、纳尔与锤石,最后RNG拿到上单慎、打野蜘蛛、中单沙皇、ADC复仇之矛、辅助牛头的团战阵型。2144D则拿到上单人马、打野挖掘机、中单璐璐、ADC大嘴、辅助娜美的四保一阵型。

  开局RNG蜘蛛游走到下路,打出大嘴的双召唤技能,但是最后无功而返,2144D挖掘机到下路想反打,但是RNG的慎及时赶到,慎拿下双杀,打出一波0换3,顺势拿下小龙,RNG顺利拿下前期优势。

  由于RNG本身的实力就略胜2144D一筹,所以拿下前期优势的RNG更是得势不饶人,全面压缩2144D的资源,大嘴的发育在被破掉下路一塔后愈发艰难,慎在打团犹如无敌般的存在,最后RNG在拿下大龙与五龙buff后一波让拿下胜利。

  纵观全场,前期RNG蜘蛛的游走让RNG奠定了胜利的果实,而2144D的阵容单靠大嘴也不能让他们起死回生。

上一篇:北美最美电竞女记者 称LGD可击败SKT 下一篇:OMG最后的谢幕 崛起到坠落的艰难之路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