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升降级关键一战 RNG最终力克2144D

  第四局 2144D完美发挥将RNG逼上绝境

  BP阶段,2144D在蓝色方先ban掉艾克、蜘蛛与锤石。RNG则ban掉瑞兹、维克托与沙皇。最后2144D拿到上单刀妹、打野酒桶、中单璐璐、ADC轮子妈、辅助风女,2144D拿到一套机动性非常强的阵容,RNG则拿到上单纳尔、打野挖掘机、中单发条、ADC大嘴、辅助布隆,而RNG选择了一套标准的团战后期阵容。

  开局2144D酒桶游走到下路配合轮子妈击杀了大嘴与风女,RNG挖掘机游走到上路配合纳尔击杀了刀妹。在前期双方打野后续没有找到什么GANK的机会,RNG抓住一次机会赶紧拿下第一条小龙。

  随后双方在上路爆发了一波团战,2144D打出一波1换3,2144D人头5比2领先,经济领先7K。第二条小龙刷新,2144D在击杀了布隆后顺利拿下。RNG在野区抓住酒桶,成功集火击杀。RNG在河道处包围了璐璐与轮子妈,发条拿下双杀。后期2144D想Rush大龙,RNG在没有状态下过去骚扰,被反打了一波2换4。最后2144D在中路抱团,酒桶先手开大嘴,双方爆发一波5V5的团战,最终轮子妈收下三杀后,2144D顺利拿下本局。

  回顾本场比赛,2144D打野在前期的节奏带动的更加好,然后迅速的抱团推塔,他们不想将比赛拖入后期给RNG任何机会,最后大龙处漂亮的团战帮助他们顺利拿下这局。

上一篇:北美最美电竞女记者 称LGD可击败SKT 下一篇:OMG最后的谢幕 崛起到坠落的艰难之路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