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升降级关键一战 RNG最终力克2144D

  第二局 2144D双C暴走成功扳回一局

  BP阶段,2144D在蓝色方,先ban掉艾克、纳尔与蜘蛛。RNG则ban掉瑞兹、刀妹与维克托。最后2144D拿到上单树人、打野寡妇、中单沙皇、ADC薇恩、辅助璐璐的四保一阵型。RNG则拿到上单慎、打野人马、中单卡萨丁、ADC复仇之矛、辅助锤石的团战阵容。双方的阵容与第一局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开局2144D寡妇游走到下路配合薇恩拿下锤石一血,同时人马在上路的gank只骗出树人的一个闪现,RNG在利用树人回上路的时间差拿下小龙,双方前期都没有太大的差距。

  随后,RNG人马游走到中路配合卡萨丁击杀了沙皇与寡妇,人马收下双杀,但是过不久2144D在下路发动攻击,打出了一波0换4后瞬间就确立了优势,薇恩这个点也瞬间起飞,随着薇恩的崛起沙皇在团战中也找到了输出的机会,就这样2144D的双C位在团战中爆炸输出,RNG也没有了任何翻盘的机会,最后给2144D扳回一局。

  回顾本场比赛,2144D在下路的一波0换4的强势进攻让RNG瞬间失去了比赛的节奏,直到最后2144D都没有让RNG机会翻盘,成功扳回比赛。

上一篇:北美最美电竞女记者 称LGD可击败SKT 下一篇:OMG最后的谢幕 崛起到坠落的艰难之路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