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夏季赛第三周尾日比赛前瞻

  EDG vs RNG

  压轴大战则会由卫冕冠军EDG与新锐全华班RNG展开。EDG保持着一如既往的统治力,除了VG能抢下一分以外,至今无人可以战胜他们;新锐RNG则展现了非同一般的韧性,虽然将进入s5机会最大的名额King让给了老皇族,但是他们仍然没有放弃,现在处于联赛中游。这对于一支重组战队来说殊为不易,不过面对EDG这一座大山,这支几乎全是小将的战队有没有可能翻过去呢?

  对决焦点则是中野的联动,作为现在华人的两大打野,mlxg和厂长的实力都不需要质疑,要知道mlxg现在可是高居MVP积分榜第二啊!厂长虽然没有进入前十,但是没有人不清楚他对于这支EDG的作用。还有中单的对抗,小虎被人认为是LPL国产中单的新希望,面对我佛如来,能不能跳出他的手掌心呢?

  预测比分:EDG 2:0 RNG

  结语:联赛刚开始,现在的比赛都可以说还在试水,不过,队伍之间实力的差距也慢慢显现出来了。

[编辑:Yes]
上一篇:夏季赛比赛综述 EDG连下两城轻取RNG 下一篇:美国大学真会玩 选修玩LOL得学分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