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夏季赛第三周尾日比赛前瞻

199元终极皮肤送不停

  导言

    本周LPL迎来了最后一日的争夺,神经刀M3有何表现,King渴望更多胜利,IG对阵Snake是抢分大战,EDG应该不会阴沟里翻船。

  M3 vs  UP

  揭幕战将会由升班马UP与上赛季惊险保级的M3打响,两队战绩也相似,M3第八名,UP紧随其后。M3本赛季状态出乎意料的好,大帝似乎进化成了“夏之大帝”,同时下路的smlz也成为了一个稳定的carry点,M3有较为稳定的表现也就不奇怪了。UP作为升班马,一度不被人看好,但是他们仍然展现了惊人的实力,先后逼平VG、snake、LGD等实力战队。

  对决焦点则是SSB的两大指挥官的直接对话,dade和heart的指挥能力毋庸置疑,三星蓝队一直就是他们两人共同指挥。这次来到LPL,昔日战友各为其主,实力相差不大的情况下拼的就是指挥,谁能为自己正名呢?

  预测比分:M3 1:1 UP

上一篇:夏季赛比赛综述 EDG连下两城轻取RNG 下一篇:美国大学真会玩 选修玩LOL得学分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