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夏季赛第三周尾日比赛前瞻

  IG vs  Snake

  第三场则是来自联赛第一集团的对话,两队分列第二和第三名。IG继续保持春季赛联赛第二战队的风采,除了EDG和黑马QG罕逢敌手;snake在换人之后效果也很明显,摆脱了春季赛末期“遇弱难胜, 遇强难敌”的状态,实在是后期omg状态比他们更差,所以勉强成为了第二名。两队都需要从对方这里抢分,以期更进一步,所以双方都不会手下留情的!

  中路应该是这场对决的重中之重,两队的胜负晴雨表都是中路,中路发挥好他们就会赢得比较轻松,而一旦中路崩盘,哪怕他们赢了也会无比艰难,无数次的比赛都已经证明了这一点!所以这场比赛就看U神和Rookie的发挥了。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春季赛水晶的德莱文曾将IG整队暴打,昨天水晶再次使用德莱文,IG会否针对以下这个点呢?

  预测比分:IG 2:0 Snake

上一篇:夏季赛比赛综述 EDG连下两城轻取RNG 下一篇:美国大学真会玩 选修玩LOL得学分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