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夏季赛第三周尾日比赛前瞻

  VG vs  King

  第二场则是豪门VG与“新皇族”的对抗,两队战绩都不是很好。King联赛垫底,昨天临时换阵才拿下联赛首胜;VG排名倒数第三,一如上赛季的慢热,更加雪上加霜的是在这紧要关头上单carry伤退。但是昨天换阵之后的King力退风头正劲的QG,士气正盛;反观VG,因为上单没有替补dandy无奈上单,hetong打野,但是效果并不好,惨败于IG。如果VG继续以非常规阵容迎战的话,恐怕凶多吉少!

  由于双方阵容都有极大的不稳定性,无法得知确切的对抗,但是却有无限的可能性。比如,insec与dandy上路再来一次对决?新老野王上路单挑可谓一大亮点。另外值得注意的则是下路对抗,娜美和zero昨天表现优异,mata将会如何招架呢?两大实力韩援辅助谁能更胜一筹?

  预测比分:VG 1:1 King

上一篇:夏季赛比赛综述 EDG连下两城轻取RNG 下一篇:美国大学真会玩 选修玩LOL得学分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