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赛比赛综述 EDG连下两城轻取RNG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Yes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199元终极肤送不停


  导言

    2015LPL夏季赛进行到第三周,本周最后一日的最后一场比赛是由EDG对阵RNG,EDG在前两周的比赛发挥还算不错,MSI夺冠回来状态保持的很好,而RNG在有了小虎的强力加入这个赛季也组成一艘新的银河战舰。接下来回顾本场比赛,第一局,RNG前期打的非常漂亮,但是EDG后期利用团战和运营完美反扑拿下首局。第二局,Mata也选择了锤石,以彼之道还施彼身成功扳回一城。

  BP方面,EDG先Ban掉酒桶、牛头和轮子妈,EDG先Ban了掉当前版本最强打野英雄酒桶,RNG先Ban掉人马、纳尔和沙皇,而RNG将对方上单最大威胁的人马和纳尔Ban掉保证后排无忧。最后阵容方面EDG拿到上单兰博、打野猪女、中单蛇女、ADC复仇之矛和辅助锤石,EDG拿出一套自己非常擅长的常规阵容,RNG拿到上单大树、打野挖掘机、中单发条、ADCVN和辅助巴德,而RNG下路选择了一个当前版本最新颖的下路组合。

  开局RNG利用巴德的穿墙和挖掘机的地听术捕捉到了对方的位置,然五人成功逮到兰博发条拿到一血。然后RNG选择换线压制对方兰博前期的发育,但是EDG选择下路迅速推塔然后转战上路,三人越塔杀掉VN。此时挖掘机来到上路又帮助RNG找回颜面杀掉三人,然后RNG推掉上塔后回到下路选择拿下第一条小龙。RNG在前期的小套路和战术目的选择非常的明确。

  中期EDG第二条小龙打出一波漂亮的团战,猪女先大招丢到三人然后兰博大招分割战场,RNG只能赶忙撤退放弃了第二条小龙。后面第三条小龙EDG用了两个人头来换取,EDG慢慢将比赛节奏拿回到自己手中。双方在僵持了十几分钟,最终EDG在大龙这里处理不佳,兰博先在下路被大树杀掉,然后传送大龙进场EDG杀掉对方四人,这波团战RNG打的非常漂亮。

  RNG抓到厂长不在的时间点,RNG有惊无险的拿下大龙BUFF,EDG之后迅速改变选择拿到自己第三条小龙。RNG利用大龙BUFF推掉了对方所有外塔,在经济上领先EDG七千多,而后第二条大龙双方打出一波精彩的团战,但是最后EDG打赢了这波关键团战团灭对方,然后拿到大龙推掉了对方上路水晶。然后利用上路兵线牵制,最后成功拖死对方。

  纵观全场RNG在前期小的策略做的非常的好,整容也非常的完美,但是EDG稳住了阵脚后期利用团战和兵线的运营艰难的拿下这场比赛。

LOL赛事八卦资讯LOL美女COS图LOL赛事视频

上一篇:圣枪哥人马单骑救主 SS顽强逼平IG 下一篇:LPL夏季赛第三周尾日比赛前瞻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